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蓝狮连续两轮开场即告失守 高洪波分析三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2:5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顿)10月3日,蓝狮主场对阵有有,蓝狮开场8分钟丢掉1球;10月6日,蓝狮客场对阵海利丰,蓝狮开场1分钟丢掉1球。为什么蓝狮小将总在开局阶段“掉链子”呢?蓝狮主帅高洪波昨晚向本报记者分析了个中缘由。

  高洪波认为,造成这种局面可能有以下三方面的原因。首先,球员没有在比赛一开始就很快投入进去,就是我们常说的精力不集中;其次,可能是我们的赛前准备活动没有做 好,或者做得不充分,因为赛前热身也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赛前热身不好,就没办法马上投入比赛;最后,我们通常都会在赛前将对手的风格介绍给队员,并且预测对手的阵容和出场名单,但是有时候预测并不一定准确。就像这场球,原来以为海利丰会打352,结果却是343,这就造成后卫盯人的不明确,等于少了1人盯防。实际上,我们丢的那个球,他们的机会也并不是非常理想,恰恰是在我们没有明确好防守任务时,对方乘机“偷袭”。

  高洪波表示,连续两场的开局丢球,为蓝狮敲响了警钟。后面的比赛中,要有意识地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对于此役的结果,高洪波称在设想之中。先丢1球,又扳回来,另外一方面也说明这帮孩子的思想状态逐步成熟起来。两名外援的缺阵,高洪波认为阿里几乎没什么影响,倒是图穆走后,缺少了这位强力前锋的支援,萨里奇显得很孤单,国内其他球员的支援力度又很有限。据悉,图穆最快10月15日赶到大连,力争在16日的客场比赛中上场。

  (厦门日报)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