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申花声援国安:问题到了必须解决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6:04 北京晚报

  当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俱乐部就现代队罢赛一事准备各种材料的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娄世芳和上海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先后给杨祖武打来电话,表示对国安俱乐部的行为予以理解和支持,并纷纷表示,在中超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应该到解决的时候了。

  在各种赌博机构纷纷对中超联赛的比赛开盘之后,假球、黑哨成为困扰各俱乐部发 展的主要问题。在俱乐部的建设上,上海申花是国内各俱乐部中最完善的,然而,假球、黑哨,总经理娄世芳同样无可奈何。娄世芳在电话中表示,现在俱乐部总经理每天都在担心球员打假球,裁判吹黑哨。上海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直接表示支持国安的行为。

  杨祖武认为,中超联赛开始以后,一些比赛场次的结果总随着赌博公司开出的大盘走,让人费解。现在各俱乐部每年动辙几千万的投入,而这些巨额的投资换来的不是联赛的健康发展和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反倒让中超联赛成了赌球和假球的温床。

  重庆力帆集团的董事长尹明善也对国安俱乐部的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