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赛前疯狂训练目标五连胜 有有状态上乘欲创球队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14 南京晨报

  明天下午3点30分,南京有有队将在厦门体育中心挑战厦门蓝狮队。对有有队将帅而言,面对每况愈下的厦门队,他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并力争以此为契机,创造球队历史性的五连胜。赛前训练有有疯狂

  下午3点15分,有有队在主教练周穗安的率领下来到了厦门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有有队队员的状态非常好。

  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有有队进行了短时间的攻防训练和大约10分钟的分组对抗。期间,中前场队员的射门欲望特别强烈,进攻的成功率也非常高。记者在场边统计了一下,老将陈洋有3次破门得分,而外援桑德更是4次让守门员姜波和潘伟明从门里捡皮球。另一名老将胡云峰尽管训练中只有一个进球,但他的一次倒勾打门擦着横梁飞出,博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 周穗安期待五连胜

  上轮42战胜成都五牛,打完厦门蓝狮队后将有连续三个主场的优势,对手分别是积分、排名低于自己的西安安馨园、浙江绿城和深圳科健。也就是说,明天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厦门队的话,有有队很可能迎来历史性的五连胜。

  今天,有有队主教练周穗安没有过多谈论这个问题,他一再和记者表示要低调。但是,周穗安并不否认,只要队员明天正常发挥,拿下厦门队,五连胜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标。“我想不管是俱乐部、南京球迷和我们的队员,大家都期待这样一个结果。”周穗安说。 一周双赛影响不大

  尽管形势不错,但7天之内要打三场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有有队教练组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有有队在联赛间歇期间的体能储备相当好;另一方面,有有队的“板凳深度”比较厚实,不少替补队员随时可以顶上来。

  从这一点来说,有有队明天不会因为客场作战而有所保留,队伍肯定会全力去拼,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特派记者景正华(晨报厦门2日电)

  肖智有望首发“圆梦”

  晨报厦门2日电(特派记者景正华)明天客场征战厦门,有有队队员钟毅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从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小将肖智将被委以重任。

  今天的赛前训练中,记者注意到,肖智顶替了钟毅的位置。肖智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几天前他曾和记者开玩笑地表示,这个赛季他一直没有机会参加一场打满90分钟且有有队赢了对手的比赛。明天对阵厦门队,无疑是肖智最好的“圆梦”机会。另外,王斌因为生病今天也没能到厦门,但他的后腰位置有外援安东尼和老将陈洋两人把持,对有有队的影响应该不会很大。

  今天下午迎战国力

  舜天期待绝境中反弹

  晨报讯(记者张浩宇)今天下午3:30,舜天队将坐镇五台山体育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宁波国力队。这场比赛对于目前正处于困境中的舜天队而言意义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这是我们即将开始的三大战役的第一仗,一定要全力争取三分,这是毋庸置疑的。”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张玉道表态说。

  宁波国力队目前正处于困境中,该队不但是资金困难,而且又遭到足协处罚(加上红黄牌停赛),导致本场比赛8名队员被停赛,主教练兼队员赵昌宏也一直因为妻子难产没有参加训练,所以用内外交困来形容该队一点都不为过。因此,抛开联赛形势不谈,对手的境况不佳,加上占有主场优势,所以舜天队本场比赛连打平都不能接受。“感受到空前的压力,这场球打好了还能提高球队的凝聚力,提高士气,打不好对球员的心态非常不利,后果是非常可怕的。”张玉道如此透彻地分析了今天比赛的重要性。(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