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方向的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53 解放日报

  很难想象,这就是申花现在的处境和待遇。

  沪渝之战,离开赛尚有十分钟左右光景。虹口足球场外的“黄牛党”,个个手里捏着一大叠无人问津的球票。“大出血,五毛钱你拿走!”简直难以想象,曾经是全国闻名金字招牌的申花,竟然落到了赔本赚吆喝的窘境。

  沪渝之战,赛后十五分钟的球场正门口,群情激奋的球迷排成了厚厚的人墙,“堵”在大门口不愿离开。“下课!下课!”呼喊声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球迷们期待着申花奋起、期待着申花再度成为上海骄傲的情愫,确实让人动容。

  “也许他们采取的方式不太妥当,但必须承认,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看着眼前有些过于激动的球迷,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叹了口气,“申花是上海的申花,谁都希望球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或许,申花是应该有所改变了!”

  而在远处角落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在一堆记者的包围中叹息着,喃喃着:“球队的状态怎么那么差,这场球怎么就赢不下来呢……”

  贾秀全真的很累,他似乎在一夜之间就苍老了。作为申花队主帅,他竟然没有觉察到自己三天没刮胡子、有些邋遢的形象。“贾指导,你是不是在留须铭志?”有记者这么发问。曾经是亚洲最佳后卫的贾指导愣了一下,“没,没有。太忙了,没时间……”

  或许,不光是贾指导,所有的申花人,似乎都有必要从各自的疲惫和困境中摆脱出来,抽空去反思这么一个命题:现在的申花,是否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申花的前进方向是否正确?

  本周六,马不停蹄的申花队又将在成都挑战四川冠城队,蜀道之难可以预料。但这场比赛后,申花将迎来宝贵的两周休战期,那段时间,或许是申花自我调整和休养生息的最好机会。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