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各队麻烦缠身强弱差距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中超危机潜伏!而这样的感觉,来源于昨天深圳队和重庆队的胜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身陷财政危机的深圳健力宝队稳守半程冠军,和重庆力帆队“触底反弹”,具有更加现实的意义。前者在积分上的一骑绝尘,揭示中超其他强队已是麻烦缠身,“发不出工资”还不算“大事”,后者在洋帅到位后的“两连胜”,更是对土帅盛行的“中超元年”的一个讽刺。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深圳队主帅朱广沪,昨天赛后感谢入球的郑斌,也感谢全体队员。他们一球小胜上海国际队后,将去年甲A亚军打入了中超保级圈。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力帆队凭借联赛重新开战后的“两连胜”,排名已上升到第6名,与前3名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由此可见,中超各队的差距,正在缩小,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绝对的弱旅。

  力帆队昨天的胜利,来源于最后一分钟的入球。而中超另一名洋帅、山东鲁能队的图拔,也靠球员矫喆在第90分钟的入球,艰难地在北京队身上拿到一分。

  当然,昨天4场比赛,也给中超留下了另一句豪言。天津队队长于根伟,在本队主场2比0击败辽足后说“困境中才能展现天津人的本色”。这是天津队在中超联赛中的首场胜利,其积分也上升到倒数第二位,保级出现一线生机。

  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