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汇报:如今的成耀东与上海国际 回忆是种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沈雷

      对于如今的成耀东和他的国际队,回忆是一种痛苦。

      去年蜀道之行,让国际在冠军梦碎前享受了一把终极快乐,2比0,那可能是成耀东带教球队以来胜得最干脆的一个客场。而这次,国际上下没有带回半点快乐,2比2的比分还不算难看,但对于苦等着胜利与回勇的国际,这远远不够。

      什么叫“时过境迁”?这就是。

      那支贵为亚军、曾把争冠悬念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的国际队去哪儿了?它依然在你的面前,只是停留在尴尬的倒数第三的位置上。

      成耀东的球队并不会打出讨好球迷的性感足球,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本把比赛的场面和结果这对矛盾体玩得如同阿森纳那般顺畅,天资就是这样的国际队靠着顽强和坚守,差点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天下。但他们的立身之本——防守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9场中超江津从网兜里捡了16次球,要知道去年整个赛季他们只失了23球。每场比赛都在丢球,6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这样没人能想到的“坠落”,就如同一年前他们与那尊曾经近在咫尺的冠军奖杯错身而过一样莫名其妙。

      其实两者的原因是一样的,在没有了李明之后,国际队去年最后关头的失常正源自防守,如今只是在重复同样的错误。或许已经走人的李明并不是最好的中卫人选,但国际的确浪费了宝贵的转会名额,他们没有把最好的钢用在刀刃上,无论是杜苹还是黄勇,并不是俱乐部的“急需品”,而老迈的张卫华不足以弥补漏洞。或许徐泽宪还在耿耿于怀去年的锋线刀钝,可治好了头疼却忘了脚痛。转会运作的失败,也许要让国际付出整整一个赛季徒劳无获的代价,也许等到两位队长申思和祁宏的双双回归,一切才会有所好转,但去年的盛势,再也找不回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