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朴实阿里汉赛前严守机密 作风严谨赛前祷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2:55 中国足球报

  每次请哈恩预测比赛,他总是要毫无顾及地当着记者们的面向胜利女神祷告。但任何幸运,总是会给那些准备得最充分的人。哈恩的案头工作绝对是一流的,他的工作热情也是无可挑剔。

  从对足球的理解以及对足球内容的熟悉程度来看,哈恩绝对不会比他的前任米卢差。北京、成都、济南,三个地方都留下了哈恩勤劳的侦察身影。在打卡塔尔之前,哈恩就在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卡塔尔与印尼的比赛中找到了破敌之术,一球小胜对手让中国队毫无悬念地继续留在工体备战;成都的龙泉驿,第一次迎来这名荷兰籍主帅时,伊拉克人出色的表现,让哈恩在看台上尽收眼底,他手中的笔不间断地在本子上跳跃,伊拉克人每一次成功的突破、漂亮的过人以及精彩的射门,都被他一一记录在案。在伊拉克人人最后力收豹尾进球出线的同时,哈恩也露出满意的笑容;在济南,伊朗人与韩国人近乎疯狂的进攻让观众目睹了7个精彩进球,哈恩在看台上与助手德容则继续紧张地忙碌。伊朗队的长处、短处,都被他盯紧。

  哈恩的工作作风非常严谨,他不会轻易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甚至自己的队员。从战略上讲,他在不断谋划更深更精的作战方案,从战术上讲,他会在实战的现场告诉他的队员:“你上场后该如何如何”。有队员这样私下评价哈恩:“这个老头挺有趣的,他很少给我们开什么战术讨论会,说话总是言简意赅。不过他的思路很清晰,该怎么做不该做什么我们上场前基本上心里都有底。有时候,回头想想教练为什么要我们那样做,觉得他还是很有想法的。当然,有想法不见得就能在行动中屡战不败,但有想法地去踢球总是很有意思的。”

  哈恩近乎固执的朴实,有时候又有些难以让人理解,用谁不用谁?打什么阵型?他心里早就有数。不管外界的声音对他持什么态度,他都会坚持实践自己的想法。但在实践过之后,发现效果不明显他又会立即听取有益的建议,马上修正自己的作战方案。

  作者: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