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当值主裁法哈里严重失职 中国队败给"上帝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23 新华网

  裁判从来不应该是比赛的全部,但很多时候裁判可以左右球队的生死,就像昨天。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这样讲———中国队正是输在了这样的一记手球上,中国队没有败给日本队,而是败给了科威特籍当值主裁法哈里!

  在上半时各入一球战成1∶1平之后,中国队与日本队在下半时开始阶段呈现胶着之势,更多的拼抢在中场展开。与中国队几次犀利的进攻相比,日本队在场上多少露出疲态,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从某种形势上讲,局面正向对中国队有利的方向发展,但就在这个时候日本队的一次手球破门竟然被当值科威特主裁判法哈里认定有效。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65分钟左右,刘云飞门前抢险扑出日本队20号玉田圭司一记头球射门,日本队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这个角球开出之后,日本队前点球员判断准确头球一甩将球送到后门柱附近,此时日本队6号中田浩二尽管在拼命前插争取争到这个点,无奈他启动时稍稍慢了一点,眼看着皮球即将划柱而出,中田浩二情急之下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用右手小臂将球扫入中国队球门。

  “裁判,手球,手球!”中国队门将刘云飞以及孙祥、郑智等几名后卫一边冲着裁判喊叫,一边比画着,示意中田浩二是用手将皮球扫入中国队龙门。谁知距离出事地点仅仅几米远的当值主裁法哈里竟然鸣哨判定进球有效,并转身向中圈跑去。随即中国队部分球员又跑向第一助理边裁卡里菲,希望他能帮助中国队找回公正,但这名边裁也是仅仅微笑摇头表示遗憾,并不理睬中国队球员的强烈反应。

  如果说这个误判只是严重影响了国足的士气,那么比赛临近结束前他的另一次误判则是致命的打击:日本队后卫在禁区前将孙继海勾倒但主裁判法哈里毫无反应,之后的快速反击玉田圭司再下一城,宣判了中国队冠军梦彻底破碎。

  日本队球迷这时候已开始狂欢。济科与满身汗水的球员轮番拥抱,卫冕冠军的狂喜使他不再正襟危坐。偏居侧看台上日本国旗的红色就像一滴刺目的血,日本人的狂欢成了撒在中国队和现场70000中国球迷伤口上的盐巴。但那一刻,没有嘘声,只有沉默。(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