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一声叹息痛苦万分 汉家军死于裁判还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8: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又一个“印度黑裁”。科威特人法哈里比印度裁判在武汉制造的悲剧更为惨痛,只不过这次是发生在中国国家队而不是国奥队身上。

  比赛结束25分钟之后,工体北门仍然聚集着上千名观众,他们愤怒地喊着:“裁判,傻X!”很多人的脸上淌满泪水。一名赤裸着上身的球迷哭着说:“那个心比脸还黑的裁判把我们给黑了!悲剧啊,悲剧!”然后就是更加震耳欲聋的大骂。直到凌晨零点30分,仍有不少球迷在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酒店外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

  一场离奇古怪的判罚,竟然出自科威特人法哈里一人之手。三个有些龌龊的进球,成全了日本队卫冕亚洲霸主的梦想。裁判居然在中国队的主场三次让子弹穿透了中国队的胸膛,并制造了一场让中国队上下出离愤怒的足球悲剧。哈恩在回到昆仑饭店之后说:“在我的职业生涯和执教生涯里,我还从来没有遇到一场比赛三个进球都有问题的情况,我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但我们以这种方式结束,的确让所有的观众感到失望。”哈恩和德容阴沉着脸,尽管亚军已经平了中国队亚洲杯历史的最好成绩。

  那些在场上拼尽了全力的球员们,显然无法接受被这样愚弄的事实。终场哨声一响,李明、孙继海、孙祥等人迅速跑向科威特人法哈里,他们手中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他们一直在申诉关于日本队的那三个进球,尤其是第二个。李明说:“那个进球是明显的手球,你为什么不出红牌,反而判进球有效?”在队友的劝说下,孙继海、李明、孙祥等球员愤怒地离去。对于银牌,他们已经失去了激情。面对6万多名球迷,孙继海说:“为什么会是这样,原本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却让裁判搞成这样。”

  李玮峰愤怒了,因为肋骨折断没有上场的他,在比赛结束的瞬间像豹子一样冲向了法哈里。教练和队友死死抱住了他,大头还在不断挣扎,杨一民和哈恩及时制止了李玮峰的“冲动”。痛苦万分的李玮峰说:“就这么被裁判毁了,90分钟的拼搏白费了。”

  哈恩的愤怒是随着裁判的判罚而加剧的。科威特人在判中国队犯规的时候毫不手软,对日本队隐蔽的犯规却熟视无睹,这让平时比较绅士的哈恩不得不多次冲到场边对科威特人大呼小叫。日本队福西崇史在上半场第21分钟的进球让哈恩暴跳如雷,因为对手犯规却判给了他们任意球,哈恩说:“为什么黑白不分!”但是科威特人并不理会这些,并且在下半场第20分钟彻底激怒了哈恩,容忍了中田浩二用“上帝之手”将球打入。对此,哈恩愤怒得没有了任何声息,他用手指了指天空,说:“你会遭到上帝惩罚的。”补时阶段,科威特人第三次打击了哈恩,他对日本人犯规孙继海视而不见,让其攻入了第三个球。

  当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冲向裁判时,哈恩和德容拦住了他们,并一一和他们拥抱,说:“孩子们,你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以后还有干掉他们的机会。”杨一民也加入了哈恩和德容的行列,他也拥抱自己的球员,希望他们振作起来。

  8日凌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杨一民的心中仍然十分激动,他告诉记者,赛后大家的情绪十分糟糕,他和教练组对球员进行了安慰和鼓励。杨一民说:“我们不会对裁判怎么样,我告诉球员们,以后还要继续和日本队遭遇,在遇到的时候就干掉他们,抬起头来,要做真正的男子汉。”本报记者肖良志 发自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