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袁伟民冷面交出亚洲杯会旗 中国队输球令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4:51 球报

  中日决战吸引了中国体坛的最高长官袁伟民亲临现场观战,但是最终中国队却在最好的机遇前失去了登顶机会,贵为国家体育总局长、中国足协主席的袁伟民,也没法拿出笑脸来面对闭幕式。在最后一项移交亚洲杯会旗的仪式上,记者注意到,袁伟民始终是阴沉着脸与亚足联主席哈曼来进行交接的。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同时身兼着足协主席之职,这表明中国足球,尤其是中国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男足,在袁头儿的心目中还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分量的。中国足协得到本届亚洲杯的主办权后,袁伟民一直从各个方面对组委会的筹备工作给予着有力支持。亚洲杯能如期在中国召开,与袁伟民的亲自动员有密不可分的关联。开幕式上,袁伟民作为中国方面的重要嘉宾,在现场感受了中国队被巴林队逼平的心酸。接下来的比赛,袁伟民便再未到现场观战过。直到中国队踏上决赛赛场之际,袁伟民才再度驾临工体,一进赛场,他便拉着哈恩的手说,我就是来看你带领中国队夺冠的。哈恩也拍着胸脯表示,自己当尽力给袁局长一个满意的答案。

  但是工体赛场上却风云突变,袁伟民局长在最近的距离内品尝到了中国队决战失利的那种椎心之痛,他脸上常有的那种气吞山河似的豪迈神情消失不见了,虽然不像中国足协的几位小巨头那样眼圈通红,但是可以感受得到,袁局长的心情也是悲凉哀伤的。

  下一届亚洲杯将于2007年由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四国联合承办,袁伟民交出的会旗也将很快抵达到四国组委会的手中,“中国组委会的工作还存有一定的不足,中国队的成绩也未能达到最理想,在下届亚洲杯到来的时候,我希望我们能有所超越。”

  作者:特派记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