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卷入“假球”漩涡 愤怒球迷向俱乐部撒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5:19 西安晚报
球迷高喊假球。记者王晓林摄

国力队员雷纳托在比赛中。记者王晓林摄

  国力主场0∶1败在弱旅青岛海利丰的脚下堪称本轮中甲最大的冷门。由于这场比赛赛前就有“神秘人物”打电话要求国力队员“放水”的消息传出,而比赛的结果又与两队的实力明显不符,因此,失望至极的陕西球迷对这场比赛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并要求国力俱乐部退票,他们高喊着“国力,踢假球!国力,退票!”的口号结伴来到国力俱乐部把俱乐部的招牌摘了下来,命运多舛的国力队再次卷入了“假球漩涡”当中。

  国力输得很蹊跷

  论实力,陕、青两队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国力本轮之前在主场保持不败并以25分位居积分榜的第三,冲超势头良好,而海利丰此战前2胜5平6负积11分,客场战绩1平5负,排在倒数第三,国力输给这样一个对手的确让人感到蹊跷。

  昨天的比赛中,向来主场生猛的国力队的表现令人难以恭维。当国力巴西外援雷纳托·金第14分钟浪费了一次极好的单刀机会后,看台上就有球迷开始喊:“假球!”在随后的比赛中,陈军、王长庆和雷纳托等队员先后错过得分良机,忍无可忍的陕西球迷甚至开始为客队呐喊助威,而黄磊最后时刻面对空门将球打飞时,“假球”的喊声早已汇成了排山倒海般的巨大声浪,这种场面在国力的主场可谓罕见。

  愤怒球迷向俱乐部撒气

  比赛结束后,退场的国力队员遭到了陕西球迷非一般的“礼遇”,矿泉水瓶如雨点般向他们砸去,一名失去理智的球迷抓起一面助威鼓就扔下了看台,险些打中一名国力球员。

  目送队员们乘坐大巴离开球场的数百名球迷依然无法排遣心中的怒火,在体育场西大门,他们不顾警察的拦阻,集体高喊“假球!退票!”并冲向西大门击碎了大门的玻璃。随后,球迷们把发泄的目标对准了与体育场一街之隔的国力俱乐部所在地,他们浩浩荡荡地结伴来到这里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摘下了国力俱乐部的牌子,打碎了俱乐部二楼的窗户玻璃。

  一位来自宝鸡的小球迷泪流满面地喊道:“这么热的天,我们大老远赶来的都是真心支持国力的铁杆球迷,我们掏钱看球难道就是为了看一场假球吗?”而另一名渭南球迷则气愤地要求工作人员把国力老总李志民和王珀“请”出来和大伙儿对话,“他们这老总是怎么当的,纵容球员打假球,这样的俱乐部真是给我们陕西人脸上抹黑,如果不想把足球搞好,就请他们离开陕西吧!”这位球迷的话赢得了同伴们如雷般的掌声,而一旁的国力俱乐部工作人员则一脸尴尬。

  一个小时后,在闻讯赶来的公安干警的极力规劝下,逐渐恢复冷静的球迷们才慢慢散去。

  两老总对失利感到遗憾

  对于球队的失利和球迷赛后的不冷静举动,国力董事长李志民表示:“国力主场输球很正常,法国队不也会输球吗?国力自上场战平南京有有后,状态开始下滑。今天天气很热,队员们都不够兴奋,事实上,国力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能把握住,挺遗憾。”李志民认为国力是个小俱乐部,球队也不是什么强队,陕西球迷的举动可以理解,但他们把国力的实力看得太强了。

  对这场比赛相当看重的王珀在中场休息时还鼓励队员们下半场一定要争取进球、争取拿下,记者请他预测比赛的结果,他坚定地表示:“肯定能赢下来!”然而,0∶1的比分让他赛后憋了一肚子火,比赛刚结束,他就对最后时刻打空门不进的黄磊骂道:“你是××怎么踢的?没有吃饭吗?这球都不进呀!”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珀坦言:“我真没想到这场球会输,最起码应该打平!几个外援的表现那么反常,你说有什么办法?”记者靳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