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要请名帅救急 李应发要来西安救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2:08 西安晚报
 

  上周六在安馨园客场挑战大连明珠时,老帅李应发神秘地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近来由于安馨园队战绩不佳,有关俱乐部可能请李应发加盟的消息又在媒体有所披露。记者在大连还就此事询问过俱乐部的总经理冯军政,他证实,确实有人和俱乐部谈起过这个事情,但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具体接触,什么也还没有谈。比赛开始前记者没有上前打扰李应发。直到上半场结束后,记者走上主席台,对李应发进行了独家采访。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记者:你好,李导!我是西安来的记者,你是专门来看这场比赛的吗?

  李应发:我是专门来看这场球的,不过不是专门来看安馨园的,我是来看我儿子踢球的。他就是明珠队5号李雪柏。

  记者:看了上半场的比赛,你觉得打得怎么样,尤其是安馨园队怎么样?

  李应发:上半场明珠队打得不好,相比之下,安馨园就好些。两队的实力差不多,在现在的中甲也就是保级的队。安馨园队队员的整体素质很一般,用原来打乙级的队员打中甲,这本身就是个失误。去年甘肃天马队就是这样,用打乙级联赛的队员打甲B,结果整个赛季都处在保级的边缘。安馨园这个队我也仅仅看了上半场的比赛,初步的感觉是,球队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存在一些问题。这个队没有什么能力很突出的队员。其实保级球队大多都是这样,靠的是整体。总体上看,九轮比赛一场不赢,只拿到两分,这无论如何也是说不过去的!

  记者:如果你来安馨园,你会怎样做?你认为安馨园今年能在中甲保级成功吗?

  李应发:每一个教练带队,都会有他自己的一套打法以及用人的标准,这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现在联赛才打了1/3,说谁保级成功或保级无望都为时过早。但保级球队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保级球队不怕输球,看输给谁。在这样的前提下,保级球队不必每场都去争,每场都想拿分,结果是把自己拼得伤痕累累,伤的伤,停赛的停赛,最后还拿不到分。但关键的比赛,同级别的球队较量是不能丢分的,要千方百计想尽一切办法赢球。像安馨园队上一场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东莞东城队,这3分实在是太重要了。如果有了这3分,那现在就是5分,球队球员的心态会完全不一样的。据我所知,安馨园虽然是个小俱乐部,但从不拖欠队员的工资,这点就是别的实力强的俱乐部也未必能做到,这点非常不容易。依我这几年在联赛闯荡的经验看,只要俱乐部在经济上能保障,球队内部不出什么问题,大家团结,保级就有希望。

  记者:我得到消息,说安馨园俱乐部和你正在接触,而你现在还是天马的总教练,而天马还欠你十多万的工资。有媒体说,如果别的俱乐部请你,那还要替你支付这笔钱?

  李应发:我现在是天马俱乐部的总教练,在天津负责后备球队。我也是从天津赶来的。我今年没有和天马签工作合同,双方只是有个口头的协议。可以说,我现在离开天马,不会有什么障碍的。至于说天马欠我的工资,这是我和天马之间的事情,和别的俱乐部有什么关系。谁欠你的钱,你找谁要去,这是常理呀!

  记者:那么,你有没有可能去西安,帮助安馨园实现今年保级的目标呢?

  李应发:现在不可能。以后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不可能!

  采访的最后,李应发对记者说:“我们今天的谈话内容,你最好不要写。本来没有的事情,写了会让人觉得这是真的。本来可能有的事情,你写了,可能就会没有了!”而在比赛结束后,记者把在赛场采访到李应发的事情告诉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他十分关心地询问李应发说了什么内容。

  记者点评:

  种种的迹象表明,安馨园俱乐部在目前球队保级前景堪忧的情况下,寻找高人来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的目标是肯定的。而李应发可能来西安也不是什么空穴来风。李应发从天津赶到大连,如果仅仅是为了看看儿子踢球,那只能说明两点,要么他把天马老板给他的带后备球队的事情太不当回事了;要么就是他是太爱儿子了。儿子的比赛,他都去看吗?从他和记者的谈话中,记者发现,他对安馨园俱乐部和球队都有一定的了解。到大连现场看球,不排除他想亲眼看看这支球队的实力究竟如何,然后再决定来不来西安。李应发两次对记者提到“我现在还不能去”,记者心里明白,现在他在大连接受记者的采访,当然现在不能去了。况且当事的双方还没有就合同及薪水等细节进行商谈。所谓的“现在”只不过是个文字的游戏。以后呢,他能不能来安馨园呢?那就要看李应发和安馨园俱乐部正面接触的结果了。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杜建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