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究竟是范尼还是特雷泽盖? 巴萨引援众巨头主打三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2:37 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几个月来《世界体育报》的封面人物基本上一天一换,从亨利到范尼到特雷泽盖再到巴拉克,加泰罗尼亚人的思路已经被俱乐部各类高官的无数个“引援计划”搅得头昏脑胀,但不知此番分进合击的“多线作战”最终能否给纽坎普带来球迷们真正想看到的人。

  主席拉波尔塔巨星战略+本土战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现在不少人都知道拉波尔塔与副主席、曾经的亲密战友罗塞尔间的分歧了,相比罗塞尔在转会市场上的务实作风,巴萨主席则更显得雄才大略一些。“小罗+普约尔,这就是拉波尔塔整个赛季以来的思路的理念,下赛季的球员引进当然也是要按照这个方针”,拉波尔塔的一位助手曾向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透露过拉波尔塔的构思。

  因此,像小罗那样的巨星和普约尔那样的“加泰罗尼亚之魂”方能入主席法眼。目前拉波尔塔有两大目标,巨星方面是曼联的范尼(亨利已经没有希望),荷兰人的经纪人林塞上个月曾与巴萨主席在巴塞罗那附近的一家运动中心密谈过;加泰罗尼亚球星方面则是拉科的卢克,拉波尔塔试图用路易斯·加西亚、雷纳外加一笔钱恭迎这位加泰罗尼亚球星回归故土。

  副主席罗塞尔南美派+耐克派

  和拉波尔塔理念不同,俱乐部中负责转会事务的副主席罗塞尔风格务实,再加上曾担任过耐克公司驻巴西总代表的他与耐克公司以及南美足球界的良好关系,罗塞尔的目光基本上是投在物美价廉的南美球星或耐克签约球星身上的,去年的小罗纳尔多就是他一手策划买来巴萨的。

  目前罗塞尔在市场上有两大目标,一是巴西天才前锋法比亚诺,二是耐克公司旗下的法国球星特雷泽盖,两人都已经运作到了一定阶段。为了得到这两人,罗塞尔甚至不惜与拉波尔塔翻脸,声称如果特雷泽盖交易被取消的话,那么他就辞职走人,最后他终于得到了主席承诺“不干扰运作”的保证。

  名宿克鲁伊夫疯狂推荐荷兰帮

  克鲁伊夫尽管声称自己已经退出了巴萨的舞台,但有心的记者却都很清楚,拉波尔塔至今仍每周去郊外陪“教父”打一次高尔夫球,荷兰人对俱乐部的影响力可想而知。

  在俱乐部各巨头分头出击的情况下,不甘寂寞的荷兰老头也来横插一杠,而他的人选自然基本上逃离不了荷兰人或荷兰联赛的范围,尤其是阿贾克斯的球员。本周他通过媒体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个参考引进人选:范德瓦特,克鲁伊夫认为,范德瓦特技术出众,在场上具有天才般的意识,堪与小罗相提并论,而且具有一半西班牙血统的范德瓦特本人一直对纽坎普憧憬不已,因此如果巴萨不及时买下他将后悔莫及。此外,克鲁伊夫还向拉波尔塔推荐了阿贾克斯的另一位新天才施奈德以及荷兰联赛的两大射手王伊卜拉西莫维奇和凯日曼,并建议俱乐部要千方百计留住“野猪”戴维斯。作者:何煌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