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胜平煤云南强劲反弹 朴升哲不识中国规则憾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0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云南红酒业围棋队用一场狂风暴雨般的大胜一扫萎靡不振之态,昨天,该队在围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坐守昆明世博花园酒店主场,以4比0痛击来访的平煤集团队,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联赛开战两轮云南红队接连遭创,开局不久便被压在垫底行列,全队上下压力极大。此次主场作战,对手也是两连败,云南红队能否守住城池一挽颓势,显得至关重要。

  昨天之战云南红队派出了上一轮对北京新兴地产队的原班人马,前两轮均无功而返的段嵘七段和王尧五段终于“柳暗花明”。段嵘在快棋赛中一波三折,在两次劫争中局势几经反复,最终确立优势,战胜客队朱毅四段。王尧则显露杀手本色,秋风扫落叶般击败对手岳亮三段。丁伟八段与客队韩国外援朴升哲四段之战颇具戏剧性,本来战至收官朴升哲形势略好,只要在角部补棋应当小胜,但不熟悉中国规则的他以为自己稍差,最后关头对角部弱点置之不理,强行收官,被丁伟飞刀刺入角部,立即大败。云南队胜券在握后,从北京转会来的小将付冲二段锦上添花,他凭借强劲的冲击力击退客队张东岳四段。

  本周四,云南红队仍坐镇主场,对手是遭到三连败的去年联赛亚军山东队。

  杨红翥 周 方(春城晚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