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第一”球迷名不虚传 汤杯赛让中国队领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7 解放日报

  印尼羽毛球球迷在看比赛时的疯狂程度堪称“世界第一”,记者今晚算是真正领教了。

  今晚汤杯赛印尼对中国,是开赛以来最有看头的一场球,事先准备的6500张门票几天前已售罄,不得已又加印了2500张。比赛开始后,中心场地两面的看台上,连走廊和过道都站满了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塑料充气棒是“世界统一”的球迷助威工具,可印尼球迷“拍”起来尤其整齐,简直就像受过专门训练。第一单打,中国队林丹对阵印尼的索尼。每当林丹击球,全场球迷便发出“呜”的嘘声,伴以充气棒的“咣咣”声;当索尼触球时,球迷则“呜呀、呜呀”的,还破坏了球员的节奏,简直就能把人叫晕。

  林丹和索尼的比赛第一局打得波澜起伏,14平后加赛3分,索尼16比14握有3个局点的极大优势。这时球迷的情绪又高涨起来,全场“哇哇”的,说实话,记者真担心球馆大棚顶会塌下来。只见坐在记者侧面的一名年轻女记者憋得两个脸颊通红,不停地在抹清凉油。

  令这些球迷失望的是,林丹神奇地连扳3分,以17比16拿下了第一局。那名女记者再也熬不住,“说啥也不看了,都快休克了”,她轻声地嘟囔着,抱着身上的电脑和笔记本,晃晃悠悠地挤出了看台。

  此后索尼一蹶不振,15比2,林丹拿下了第二局。坐在记者前方的一名中年男子,气得“噌”地蹿起来,手舞足蹈比划一番,连唾沫星子带汗水,雨点般落到前排的球迷头上。可是,那些人根本就顾不上后脑勺上的“流星雨”,一个劲地呼喊发作,欲叫他们的球员起死回生,就像着了魔。坐在记者后面的是一帮当地的摄影记者,前面这位汉子不停地窜上窜下,气得后面的直骂人,一来一回,结果双方竟干了起来。看到这一幕,日本队的球员黄智万笑着说:“印尼球迷世界第一啊!”

  (雅加达5月10日专电)本报特派记者严子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