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到手的三分被主裁吹飞 湘鄂球迷不满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5: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发自湘潭)武汉队与湘军的比赛,主裁陈红辉共出示了5张黄牌,双方在场上也是摩擦不断,场面较为火爆。场外,湖南和湖北的球迷也不愿意只是简单地充当观众席上的看客。由于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导致最终湘军丢掉了到手的3分,因此,湖南球迷的情绪显得极为激动,双方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因为本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武汉队在联赛中能否取得榜首位置,因此,数百名湖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球迷在比赛当天上午专程驱车赶到湘潭为球队助阵,与湖南球迷在比赛当中进行了直接的对话。在比赛的前89分钟,双方球迷都是和平相处,没有太过激的言行。但是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因为裁判的一次判罚使湘军队最终被逼平,这使得湖南球迷开始怒火攻心。而恰在此时,看到自己的球队侥幸拿到了1分,武汉球迷也开始狂欢起来,纷纷敲锣打鼓,而这恰恰成了冲突的导火线。双方球迷开始互相投掷矿泉水瓶,好在当时球迷已经开始退场,并没有引发更大的争端。

  球队离场后,武汉球迷在乘大巴回家的路上依然在欢庆“胜利”,这让湖南球迷无法容忍,一位脾气暴躁的当地球迷突然拿起一块砖头朝大巴砸了过去,将大巴的玻璃砸出了一个大洞。见到如此“挑衅”的举动,大巴上的武汉球迷全部冲了下来,准备对该湖南球迷大施拳脚。一旁的湖南球迷也冲了上去,双方球迷的言行都比较激动,一场群殴一触即发,场面十分混乱。现场的执法人员看到骚乱后也立刻冲了过来,但由于人数较少,始终无法将双方球迷分开,双方大打出手的场面还是未能控制住,几名武汉球迷和湘潭球迷都受了轻伤。

  最后,赶来的武警战士将双方分开,工作人员对武汉球迷进行了劝解,双方才最终达成了谅解。同时,警察也将带头打架的肇事者带回警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