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公不作美 强雷电警报打散训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48 球报

  深圳在持续的干旱过后昨天终于下了场暴雨,雨水清洁了城市也滋润了干涸的秧苗,但对深圳科健队来说,他们并不希望暴雨的来临,因为这打乱了他们的备战计划。

  由于暴雨的影响,科健没能到沙井体育中心进行草地训练。一方面是暴涨的雨水浸泡了草坪,一踩上去就一个脚印,不仅没办法奔跑,也不利于草坪的养护;更重要的原因是天气预报已经发出强雷电警报,联想到前几天新加坡被雷击中的中国球员的事情,球队临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决定不冒风险到室外训练,而是改在健身房中进行恢复性力量训练。

  两轮比赛过后,现在球队一共有5张黄牌,其中丁磊在对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中得到两张黄牌,这场比赛将不能上场,对球队是个不小的损失。而前锋线上的强力外援“大巴”这几天一直患感冒,没有随球队训练,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

  教练组对中邦这场比赛十分重视,这也是他们连续打的第二场广东德比。现在,科健的打法风格已经形成,由于广东球员居多,球队坚持小快灵的打法,坚持走技术道路,教练组要求球员要快出球快转移,有球队员和无球队员都要动起来。而珠海中邦队中以北方球员居多,他们的身体普遍较好,冲撞有力拼抢积极,相对来说科健队员比较怕这种风格的球队。但中邦现在是两连胜,他们自己想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三连胜,所以狂攻是少不了的,而科健也做好了防守的准备,这几天训练都是有针对性的防守练习。

  俱乐部也适当地给球队卸包袱,连打两场广东德比,队员和教练们的心都很紧张,而俱乐部明确表态今年球队不要求成绩,只要打出作风和气势即使输球也没有任何责任,现在队员们的心气都很足,纷纷表示要力争打出第一轮客场对河南建业的水平,那场比赛他们靠防守反击拿了3分。

  作者:刘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