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又有一个看台爆满--科健战日之泉乃典型广东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40 深圳晚报

  〉〉〉中甲直播

  深圳科健VS广州日之泉

  开赛时间:3月28日15:00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直播间:广东体育

  怡景本赛季打造3000人超大规模球迷助威团

  又有一个看台爆满

  本报讯 在得到赞助商的全力合作后,深圳科健队今年的主场气氛得到了最大保证。

  昨天下午,怡景水与深圳球迷协会合作,成立了由公司员工和客户组成的“怡景球迷助威团”。这支声势浩大的3000人拉拉队,包下了体育场三号看台,将在科健队的每一个主场呐喊助威。周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大兴汽车促成的另一个拉拉队,将由车友会组织200辆小轿车,把球队从酒店送到体育场。

  科健队的胸前背后广告都已名花有主。这一系列的成功,给球队打入了强心剂。俱乐部已经用招商的钱,完成了基地改造和购置了新的大巴。(黎晓斌)

  看点·广东德比

  深圳科健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是典型的广东德比战。两支球队都有冲中超的“野心”,而两队实力也差不多,在南粤大地上正可谓棋逢对手。今年广东还有另外两支球队:珠海中邦和甘肃天马,“广东德比”有泛滥之势。

  票价·普票30元

  比赛地点:深圳市体育场票价:普通票30元

  学生票10元、贵宾票50元普通套票:218元贵宾套票:388元

  深圳科健队361阵型

  广州队442阵型

  王宝山要打破“河南后遗症”。

  两个外援大巴(上图)和来自前深圳队的内尔松是球队前后核心。

  (图片见PDF版B5版)

  作者:黎晓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