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蓝色激浪誓做球迷先锋 群策群力为亚冠造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2:50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徐虹报道

  8月30日的实德VS艾因一役已经完完全全地进入了不足36小时的最后备战阶段。而立志于早日成为中国最好的球迷组织的“蓝色激浪”球迷会,其负责人和主力会员早早的就开始集思广益,为当晚做好相关事宜而展开工作。群策群力全力以赴

  近日,“蓝色激浪”的几十名会员集聚在星海湾足球咖啡厅就30日当晚在球赛现场应该展开的各项工作一起进行了商讨和敲定,并向一些骨干会员布置了具体工作。大连市球迷协会名誉副会长、大连市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会长方军、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王漫江、实德俱乐部球迷部部长刘杰等出席了“蓝色激浪”的这次工作落实会。

  会后,李晓东向记者介绍说:“我们‘蓝色激浪’这次特意将骨干分子协调分工成现场布置、气氛调动、维持安全秩序、迎接球队、蓝色服装发放、疏散球迷退场等六个大组,可以说分工具体详细,方方面面考虑得都很周全。”据悉,6个组中,骨干人员配备最多的是现场气氛调动组,由于“蓝色激浪”会员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人气兴旺,因而很多新会员当晚也会来到现场观球,加上其会员都是坐在11或者12看台的“主力球迷”两区看球,所以气氛调动小组的工作最为重要和繁琐,成为了主力人员配备最多的一组,有30人左右将参与这组的工作。李晓东还表示,其实虽分工各不相同,但是就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而言,大家都是在全力以赴为了全体球迷共同爱戴和支持的实德队而真心实意做一些事情。他说:“由于“蓝色激浪”年轻人居多,他们相当活跃、热情、激昂,因而大多球迷就有站着看球的‘特点’,所以为了保证坐在后边看台的球迷正常看球,我们派出专门的人员负责当晚这方面的协调工作。”

  “紧锣密鼓的筹划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我相信到时候气势澎湃的蓝色海洋一定会给实德队员精神上很好的鼓舞和振奋,这当然也是‘蓝色激浪’一次‘大手笔’的面向全国球迷的自我形象展示。”一位大学生会员跟记者说了自己的想法。万事俱备唯等上阵

  当时间已经可以凭小时来计数这场实德人期待已久的万众瞩目的球赛的时候,“蓝色激浪”各方工作也可谓为一切就绪、临阵以待。李晓东跟记者说,为使得明确分工后的各组人员在当天晚上比赛时能提前进入工作角色,他们会在正式开赛3个多小时之前就进入体育场看台,并专门制作了以小时计数的倒计时牌已备在最后的时间段内使用,起增加赛前节奏的作用。

  同时,李晓东还介绍,他们将在现场准备10面大鼓、14面小鼓和40面能够体现“蓝色激浪”特色的旗帜当作助威工具。而届时,分别会随着“咚、咚、咚”和“咚咚、咚、咚咚”两种鼓点儿声音响起的“2:0”和“实德必胜!”两种助威口号则生动简明地表达了“激浪人”对实德队最大的企盼。简单、通俗的口号也正是为了在现场能够更容易地调动起其他看台的广大球迷的激昂情绪一同为实德队加油、呐喊、助威。在98法国世界杯赛上一曲成名的《生命之杯》主旋律部分被“蓝色激浪”选用为助威歌曲。另据悉,今天下午四点,“蓝色激浪”会集合相关会员在奥林匹克广场就“带头喊口号”、“统一敲鼓点”等事宜进行最后的彩排和演练,以确保明晚完美展现球迷形象。

  明晚,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将再一次展示给世界;中国足球的文化将在大连又一次地传向世界;期待中国球迷的最美好形象也能够通过“蓝色激浪”人涌起的浪潮在这一夜展现给整个世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