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宣布延期 春季马拉松已提前结束

厦门马拉松宣布延期 春季马拉松已提前结束
2022年03月16日 09:17

  刚刚,厦门马拉松发布延期公告,原定于4月10日的比赛,因为当前国内的疫情形势,不得不做出延期的决定。

  厦门马拉松将保留中签选手的资格,报名费也将在3个工作日退回到原支付渠道,选手无需申请,这一点还是很人性化的。

  近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很多人都经历了居家隔离的体验,近日,一些三月的赛事都纷纷宣布延期,厦门马拉松原定于4月10日开赛,距离开赛还有25天左右,组委会已经当机立断,提前宣布延期,还是十分有魄力,并且十分明智。

  在当前的形势下,大型活动的举办有十分大的风险,跨省市参赛,也会给跑友带来很多的阻碍,厦门马拉已经为四月的赛事开了头,其它赛事应该很快会跟进。

  三四月已经不适合办赛了,这也意味着,春季马拉松已经提前结束了!

马拉松厦门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