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马拉松宣布延期!接下来的赛事能挺住吗?

这场马拉松宣布延期!接下来的赛事能挺住吗?
2022年03月01日 15:51 新浪体育

  2月25日,备受跑友关注的2022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眉山站)官宣: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决定3月20日举办的比赛延期。

  延期后续事宜:关于信利2022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延期举办后续事宜的通知

  就在宣布延期的前一天,2月24日,2022眉山仁寿半程马拉松被世界田径正式授予“世界田径(WA )精英标牌赛事”称号,仁寿半马成为西南地区第一场世界田径半程马拉松精英标牌赛事。

  赛事升级,难免让人产生新的期待。而赛事延期,又让跑友们陷入失落中。

  当然,因为疫情影响,仁寿半马宣布延期也是非常无奈的事情。提前20多天宣布延期,也很大程度地减少了跑友们的损失。

  只希望仁寿半马的延期,不要成为2022年众多马拉松延期的开端。

  疫情影响下的这几年,马拉松赛事、马拉松跑者真的是太难了!反复延期,马拉松跑者们的热情已经快被消磨殆尽了!

  现在,急需一场赛事来重新唤起,我们对马拉松赛事的激情!

  (来源:跑团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拉松延期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