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公告!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2021年11月23日 09:47 新浪体育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黄桂风)11月22日,海南儋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关于延期举办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按照中国田径协会11月15日印发的《关于重申近期路跑赛事及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田协字[2021]403号)文件要求,暂缓举办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路跑赛事及活动。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着眼保障参赛选手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12月19日举办的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组委会将为所有报名选手保留参赛资格,您可以选择保留参赛资格或申请退赛。

  因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敬请各位跑友、社会各界人士谅解和支持,并请关注海南儋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组委会将积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期待与您共赴“儋马”之约。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拉松儋州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