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PB了吗?2021厦门海沧半马明早10点启动报名

准备好PB了吗?2021厦门海沧半马明早10点启动报名
2021年10月26日 15:28 新浪体育综合

  2021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上午10时启动报名,并于12月5日上午7:30鸣枪开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规模为18000人;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本届赛事还新增了6.6公里的健康跑,规模为5000人,与半程马拉松同步启动报名。

  本届赛事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运营,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据介绍,今年海沧半马赛道将继续环绕风景旖旎的海沧大道,一路上尽览山、海、湖、岛、城的自然生态风光,并在去年的基础上做了优化提升——半马赛道起点微调至兴港路角嵩路路口,终点首次跑进海沧体育中心体育场,取消了折返点的位置爬坡。整体赛道更平缓、几乎无爬升,助力跑者跑出最佳成绩!

  此外,根据防疫要求,参赛选手需提供领物开始前2日内,即11月30日(含)后,核酸检测呈阴性的纸质报告,详情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xmhaicangmarathon.com或关注“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了解。组委会提醒,本次赛事报名及缴费时间为10月27日10:00至11月2日18:00;11月5日12:00将公布中签结果。

海沧半马完赛奖牌海沧半马完赛奖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