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拉松大幕拉开 马博会明日开门迎客!

武汉马拉松大幕拉开 马博会明日开门迎客!
2021年10月20日 18:27 新浪体育

  2021武汉马拉松倒计时4天!

  明日起2021汉马领物开启

  快来查收领物攻略

  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日期:2021年10月21日-10月23日

  2、领取时间:10月21日 - 10月22日9:30 - 17:00,10月23日9:30 - 22:00

  3、领取地点: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B馆(武汉客厅)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宏图路8号武汉客厅

  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B馆(武汉客厅)位于武汉地铁2、3、8号线宏图大道站东侧

  地铁出行

  乘坐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8号线宏图大道站下车,从H口出站即可到达武汉客厅——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B馆(武汉客厅),出站后步行时间约3分钟。

  公交出行

  可乘坐286路、294路、299路、322路、h95路至金银潭大道银潭路站,下车即到。

  线上预约领物

  2021武汉马拉松领物将采取‘分时预约’的方式(每个时段可预约2000人),严格控制现场的人员规模密度。先预约,后领物。未预约到场将无法领取参赛物品。

  参赛选手即日起可在[比赛助手(2021武汉马拉松)]小程序预约领物时间。请合理安排行程,务必按照预约时段前来领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赛选手如实填写行程信息并合理安排行程

  组委会倡议参赛选手尽量选择在周四、周五(10月21日、10月22日)领物,可避免周六(10月23日)人流高峰。

  (二)详细领物流程

  1、进入比赛助手[2021武汉马拉松赛事]小程序

  2、按流程完成线上预约领物

  3、现场疫情防控检查

  (1)健康码核验(须为绿码)

  (2通信行程卡核验(须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体温检测(须不超过37.2℃)

  (4)提交赛前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限2021年10月17日及以后检测结果)

  4、打印领物小票

  (1)二代身份证

  (2)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非中国大陆籍选手)--人工通道确认身份

  5、现场核酸检测

  6、到对应号段窗口提交领物小票领取参赛背包、号码布、芯片、绑定手环

  7、到服装发放区提交领物小票领取参赛服装

  8、领物完成

  注:疫情防控检查流程具体如下:

  1、领物时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建议选手提前注册,方便出行和展示。

  2、核酸检测报告检查:选手须在10月17日及以后完成核酸检测。并携带好本人纸质版核酸报告及身份证件原件,到领物现场提交核酸报告并打印领物小票。

  三、领物说明

  1、须携带材料

  (1)选手报名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选手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限2021年10月17日及以后检测结果);

  (3)提前完成线上预约领物;

  (4)健康码绿码(实时)、通信行程卡(实时)。

  *仅限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2、领取物品

  注:参赛手环在领物窗口由志愿者现场绑定。赛前检录及赛后奖牌发放时都将检查手环是否完整佩戴。自行拆卸或破坏手环将无法参赛及领取赛后物资。

  四、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温馨提示

  1、前往博览会领取参赛物品前,请提前完成线上预约领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2、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10月23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待,建议武汉市本地选手尽量在10月21日、22日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3、参赛服按照报名时选手提交的尺码进行现场发放,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4、参赛T恤参考尺码

  *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