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多场大型城市马拉松延期至明年举办

官宣!多场大型城市马拉松延期至明年举办
2021年10月15日 10:29 新浪体育

  进入十月以来,跑圈热闹非凡,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等相继宣布举办线下赛,成都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等也陆续公布抽签结果,还有不少大型马拉松官宣开跑日期。在这样欣欣向荣的局面下,不少马拉松却宣布延期公告,决定今年不再举办。

  今天下午,长春马拉松组委会发布的公告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长春地区气候情况等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的身体健康,长春马拉松组委会经综合研判,审慎研究后决定:2021长春马拉松顺延到2022年举办,跑友们获得的2021年参赛资格也将予以保留顺延到2022年。组委会将于近日向已成功支付报名费的跑者进行全额退款。

  昨天,2021青岛海上马拉松和2021青岛蓝谷半程马拉松赛相继发布延期公告,组委会表示今年因故停办,且延期至明年举办。

  同样是在昨天,唐山马拉松组委会也发布公告,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确保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唐山马拉松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24日举办的2021唐山马拉松延期至明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前,2021襄阳马拉松也宣布延期明年举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