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马拉松报名延期!8月或无赛事可跑!

长沙马拉松报名延期!8月或无赛事可跑!
2021年07月31日 16:11 新浪体育

  昨天,2021长沙马拉松官方公众号发文:今天上午10点,2021长沙马拉松官方预报名通道开启。但晚些时候,官方公众号删除了这篇推文。截止到目前,官网上已经把报名须知删除。

  赛事信息(昨天发布的,最新的赛事信息待定)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

  比赛地点:长沙市

  比赛项目:

  (一)马拉松:8000人

  (二)半程马拉松:12000人

  (三)欢乐跑(约5公里):4000人

  报名时间:

  1、预报名:7月30日10:00-8月18日17:00;(延期)

  2、报名信息审核阶段:8月19日至8月25日;(延期)

  3、抽签结果发布:8月26日17:00;(延期)

  4、支付报名费:8月26日17:00至 8月30日17:00;(延期)

  5、参赛号码公布时间9月23日10:30。(延期)

  赛事官网:https://marathonchangsha.com

  公众号:长沙马拉松

  长沙马拉松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逐渐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升级为金牌赛事,在2019年6月正式成为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接下来将争取国际田联路跑银标赛事。2021年,长沙马拉松是国际田联普通标牌赛事。

  7月29日,中国田协发布紧急通知,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增大。为进一步强化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建 议各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路跑赛事提出监管意见,能延期的尽量延期,待疾控情况稳定后再恢复举办。

  如赛事在八月份如期举办,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对赛事的监管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应急处理方案、疫情防控方案、竞赛组织方案“四个重点赛事组织方案”的落实,严格落实赛事疫情疾控方案。

  由于新冠疫情再起,不少赛事再次延期,8月或无马拉松赛事可跑。

  文章来源:马拉松123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拉松长沙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