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马拉松大名单公布 决赛将于9月26日开跑

全运会马拉松大名单公布 决赛将于9月26日开跑
2021年07月09日 09:22 新浪体育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王琼 李颖

  这是全国马拉松跑得最快的68个人。

  近日,中国田协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项目决赛运动员名单,该名单将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原定于6月13日开跑的兰州马拉松是今年全运会马拉松项目的唯一一场资格赛,随着兰州马拉松因疫情原因延期,中国田协宣布取消全国运动会田径马拉松项目资格赛。

  资格赛取消,中国田协通过选手近三年来的成绩确定最终参赛资格。

  参赛资格入围标准为:2018年1月1日-2021年4月11日,参加全国锦标赛或冠军赛,男女最好成绩总排名在前30的选手自动入围,此外奥运参赛选手不占名额。因此,男女各有34名选手入围大名单,最终这68人将参与全运会马拉松决赛。#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马拉松

  女子马拉松

  4年前,天津全运会马拉松比赛中,董国建以2小时18分45秒获得冠军,当时首次设置的全运会群众组比赛中,运艳桥夺得首枚大众金牌。今年,陕西全运会的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26日开跑,这也将是今年国内最激烈的一场马拉松大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