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枣庄马拉松明日开跑!李子成现场支招

2021枣庄马拉松明日开跑!李子成现场支招
2021年05月15日 18:19 新浪体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殷田

  5月16日,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将于台儿庄古城西门鸣枪开跑。15日,台儿庄区体育中心举行了枣庄马拉松形象大使李子成见面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李子成的马拉松生涯从2010年开始,现在已经跑了11个年头,但在枣庄参赛还是第一次。在家乡参赛,李子成觉得格外亲切。他说,在家乡参赛自己更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来回馈家乡父老、朋友、恩师对自己的支持。

  作为一个11年的马拉松老选手,李子成对比赛颇有心得。“马拉松就像生活一样,需要认真的态度和循序渐进的坚持。”在见面会现场李子成还给参赛选手们“支招”,跑马拉松时要循序渐进、积少成多,才能更健康、更长久得跑下去。

  据了解,李子成是枣庄籍优秀运动员,今年受邀作为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形象大使出席,曾获第一届亚洲马拉松大满贯冠军、第一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冠军,是获得两项大满贯的亚洲第一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