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半 北马组委会出手处罚违规选手

时隔一年半 北马组委会出手处罚违规选手
2021年05月11日 11:59 新浪体育

  近日,沉寂已久的北京马拉松,迎来两个动作。其中最大的看点是,时隔近一年半后,组委会在4月发布通告,对4名违规选手给予终身禁止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处罚。

  一,宣布对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违规选手的处罚决定

  公告指出,经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核查,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事中B9550号选手董*峰(证件号:370781********4022)、C2177号选手纪*国(证件号:372524********6272)、林*敏(证件号:350524********0560)、董*滨(证件号:370781********4055)存在替跑行为。依据2019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十三条的规定,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经报请赛事主办单位批准,北京马拉松赛组委会对以上四人给予如下处罚决定:

  1、取消B9550号选手董*峰、C2177号选手纪*国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的比赛成绩;2、对以上四人给予终身禁止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处罚。

  2019年北马是当年11月3日举办的。2020年因疫情形势而被迫取消,40周年北马遗憾缺席。这次处罚,是时隔近一年半,看着通告上面的日期竟有点恍惚。

  这次处罚,还出具了详细的处罚依据。为北马组委会点赞!

  二,华夏幸福提前解约 不再是冠名赞助商

  据内部人士消息,同样在4月,深陷泥沼的华夏幸福已确定提前解约,不再是北马的冠名赞助商。原本合约今年才到期,但目前仍在绝境苦苦挣扎的华夏幸福,也是有心无力。

  华夏幸福2017年成为北马的冠名赞助商。北马素有国马之称,因此华夏幸福也迅速为广大跑友所熟悉。

  在今天(5月10日),华夏幸福(600340)收盘于5.19元,创年度新低。

  谁将成为北马新的冠名赞助商,广大跑友拭目以待。

  (丁丁runner)

马拉松北京处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