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又迎重大赛事!这份指南赶紧收藏!

上海周末又迎重大赛事!这份指南赶紧收藏!
2021年04月15日 11:18 新浪体育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就将与本周末4月18日在浦东举行。也许在许多跑者的眼中,半马只是征战全马前的一次试炼。

  虽然赛道的距离只及全马的一半,但半马比赛,绝非一次简单的进阶之旅,它是一场需要每位跑者加大马力、全力以赴的路跑盛会。尤其是在错过了2020上半马后,2021上半马的归来更让人心潮澎湃!

  4月18日 6点45分

  五星体育直播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

  不过对于住在赛道临街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4月17-18日,本市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部分黄浦江轮渡线将停航,相关轮渡站采取临时关闭措施。

  SHANGHAI

  HALF MARATHON

  一、4月17日22时至4月18日12时,泳耀路(耀龙路至东育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4月18日7时至12时,东育路(杨思西路至泳耀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三、4月18日0时至8时30分,丰和路(明珠环岛至滨江大道)、滨江大道(丰和路至陆家嘴西路)、陆家嘴西路(明珠环岛至滨江大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四、4月18日6时45分至10时45分,半程马拉松赛途经的丰和路(起点)—陆家嘴环(南)路—银城中路—浦明路—世博大道—长清北路—雪野二路—耀龙路—龙滨路—耀江路—德恒路—耀龙路一德州路—济明路—耀川路—耀江路—德州路—耀龙路—耀龙路桥—泳耀路—前耀路—前滩友城公园步道—前滩休闲公园步道—前滩大道—泳耀路—耀龙路—春眺路(折返)—耀龙路—高青西路—杨思西路(折返)—高青西路—耀龙路—泳耀路—东方体育大厦(终点)沿线,在运动员临近时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记得领取装备哦!

  装备领取时间:

  4月16日(周五)10点-19点

  4月17日(周六)10点-19点

  装备领取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

  (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注意!根据赛事防疫要求,领取参赛包必须携带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采样时间不早于4月11日)、身份证件原件及本人签署的《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在领取参赛包前,须向工作人员出示随申码及行程码,请各位跑者提前做好准备。材料及绿码无异常者即可领取装备。

马拉松赛事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