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明年3月27日 半马世锦赛将在扬州鸣枪

定了!明年3月27日 半马世锦赛将在扬州鸣枪
2021年02月24日 17:37 新浪体育

  明年3月27日,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在扬州鸣枪。这是记者刚刚从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最新讯息。随着倒计时一周年的临近,世马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确保以一流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是扬州首次承办高规格、大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顶尖马拉松运动员来扬参赛。

  目前,世马筹委会已按照世界田联的指导要求,设立“一室八部”集中办公。去年以来,筹委会与世界田联常态化联系,先后召开15次视频会议、开通了12个专用邮件账户,邮件往来100多次,翻译各类资料、重要来信60多封。明确了筹备工作启动、正式比赛时间、里程碑式任务、品牌和宣传等各项具体事宜。此外,筹委会还协调推进了赛道改造,全力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工作。

  今天的推进会上,筹委会第二批集中办公人员也全部到岗。接下来,筹委会将围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等工作着手推进,按照世马筹备节点要求,高效实质运转,进一步周密筹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扬州发布客户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