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跑神创造中国超马赛事史上首个千公里成绩

三明跑神创造中国超马赛事史上首个千公里成绩
2021年01月12日 14:06 新浪体育

  2021年1月8日,挑战1000·厦门10天10夜跨年超级马拉松的第8日,北京时间15点21分21秒,来自福建三明的紫玉超马精英队选手李荣华在厦门体育中心嘉禾里第一个成功挑战1000K,用时 197小时21分21秒,这是中国超马赛事史上第一个千公里成绩,国人超马跨入千公里时代。

  挑战行动还在继续,李荣华将向1200KM的目标发起冲击。

  如果说首届6天6夜超马拉开了超马多日赛的序幕,那么此次10天10夜超马挑战1000行动将是多日超马跑者的盛会。冲刺六日深浅十日,跨入DAY7后的赛程,一切都是未知的,每一步都是历史的脚步,因为“10天10夜“跨度11天240小时是目前亚洲最漫长的超马,其拓展了国人最追求奔跑长度的时空。

  挑战梦想征程

  挑战1000·厦门10天10夜跨年超级马拉松暨6天6夜超马系列赛从2020年的12月31日上午10点开跑,1、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12位极限超马跑者在厦门体育中心嘉禾里冲过六日超马赛段的终点线。李荣华以743.2KM的成绩领跑前六日的赛程创造了中国六日超马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也是2021年度世界上第一个上佳的六日超马成绩。

  2、1月7日晚上8点,1003号李荣华首先突破1000圈。

  3、2021年1月8日挑战1000·厦门10天10夜跨年超级马拉松的第8日,北京时间15点21分21秒,来自福建三明的紫玉超马精英队选手李荣华在厦门体育中心嘉禾里第一个成功挑战1000K,用时 197小时21分21秒,这是中国超马赛事史上第一个千公里成绩,国人超马跨入千公里时代。

  李荣华 1250圈 1000KM 前六日平均每日休息 5-6小时

  克服开赛阶段拉肚子引发的不适,每日稳定输出120K,是否可以触碰1200KM的成绩是引人关注的。现在他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个在超马赛事中成功挑战1000公里的选手,在破千后他的身体状体如同蜕变般变得更好,还把跑偏的肩膀神奇地复原了。低调而神秘的黑兔是首届厦门6天6夜超马的国内第三名,为了第二届赛事他黑练了1年,每月上千公里的拉练与严苛的战术造就了其现在的稳定,如一匹黑马爆发进击。前六日跑出743.2KM放在六日超马的国际历史排名榜单可以进入TOP172 ,放在2020年度可排在第三,当然目前应该是2021年度国际排名的榜首,而这是在十日超马的赛场上创造的,可见其能力的强大。

  “玩爆”计时与跑表:李荣华成为第一个让赛客计时成绩榜单调高圈数设限、让高驰跑表超负荷满存的跑者。

  首届6天6夜打开他征战多日超马的大门,(厉害了!三明跑神挑战“6天6夜”超级马拉松获佳绩!),现在他正在通往超马圣殿的道路上强劲前进。同为超马跑者的妻子丁香放弃了比赛精心守护为丈夫提供私补,一起在最长休假期实现超马的梦想。

  跑无止境,永不止步!期待,“神雕侠侣”之黑兔跑神:李荣华,实现超马的梦想,再获佳绩!

  来源:最三明综合6天6夜超级马拉松

跑步超马三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