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向广马跑友送祝福:展示这座城市的勇气和担当

钟南山向广马跑友送祝福:展示这座城市的勇气和担当
2020年12月13日 15:32 新浪体育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摄影报道:12日,广州马拉松宣传大使、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通过组委会向广马跑友发来祝福语(上图),立即在社交网络刷屏。

  钟南山院士表示,广马是马拉松爱好者和广州市民的一个盛大的节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球体育赛事按下暂停键。随着我们国家对疫情的有效控制,目前国内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秩序,2020广州马拉松赛即将举行。广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周密安排、科学施策,期望透过这场疫情以来全球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表达我们运动抗疫的决心和信心,展示广州这座城市的勇气和担当”。

  钟南山希望跑友们能够热情参赛,超越自我,科学防控,量力而行,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成绩共同铸造新的广马精神,与广马组委会一道守护好广马,发展好广州,最后他预祝2020广州马拉松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姚麟、朱宏、邓亚萍(从左到右) 组委会供图

  当天,广马组委会宣布了另外四名广马宣传大使,分别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广东支援荆州医疗队副总指挥朱宏,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广东第二批支援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医疗队队长姚麟,以及奥运冠军邓亚萍。

广州广马钟南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