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马拉松最强夫妻档:老婆跑第一丈夫跑第二

成都马拉松最强夫妻档:老婆跑第一丈夫跑第二
2020年11月29日 21:17 新浪体育

  红星新闻客户端11月29日消息,在此次成都马拉松中,前国家队女子长跑顶尖选手丁常琴以2:34:58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很有意思的是,丁常琴和今天获得男子组亚军的关思杨还是一对夫妻,关思杨成绩为2:13:56。

  恋爱7年后,在1个月前,两个人正式走入婚礼殿堂。成都马拉松也是两人的“蜜月跑”。“幸亏我跑得快,才追到了她。”关思杨说。

  关思杨透露,成都马拉松是俩人婚后第二次一起跑马拉松。婚后第一次一起跑马拉松是1周以前,参加在常州举行的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两人取得的排名同样是丁常琴女子组第一,关思杨男子组第二,“主要是因为我老婆的家庭地位比较高。”关思杨调侃道。

  能跑出这样的好成绩,俩人透露,这跟本次成都马拉松合理的赛事安排、舒适的天气有关。

马拉松成都夫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