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15万元奖金 上马精英选手谁能加冕!

冠军15万元奖金 上马精英选手谁能加冕!
2020年11月28日 18:20 新浪体育

  受疫情影响,来自境外的精英马拉松选手将无缘2020上马,尽管如此,上马依然会为国内的精英选手们打造一个顶尖的竞技平台。上半年国际国内大型路跑赛事纷纷取消或延期,使国内马拉松运动员们失去了许多实战训练的机会,重启归来的上马,将继续为中国精英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备战平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的背景下,通过上马赛场的实战拾回竞技状态,以期在来年的奥运会赛场突破历史,为国争光!今年上马设置了15万元的冠军奖金,这个数额,创造了国内选手能够拿到的马拉松奖金之最。

  男子选手方面,今年上马邀请到的国内精英可谓强者如云

  对于“老兵”杨定宏(PB 2:13:40)来说,2020年将成为他连续第四个参加上马的年头。在过去的三年里,杨定宏斩获两次国内选手冠军和一次国内季军。已经足足跑了19年的杨定宏,显然还没有满足,期待他能够在上马的赛场上再次迸发自己的“洪荒之力”。

  3年里杨定宏唯一错过的上马国内冠军,是由管油胜(PB 2:15:38)拿下的。2018年,在管油胜的上马首秀上,他便问鼎了国内男子冠军。2016北马国内冠军、2017厦马国内冠军、2018汉马国内亚军……出众的实力使管油胜被称为中国马拉松体制外的标志性人物。此番再战上马,管油胜有望与杨定宏上演一番龙争虎斗。

  由曾经的越野大神转战马拉松的天才选手贾俄仁加(PB 2:14:31),曾经在去年上马的赛场上获得国内第二名的佳绩。此番他将与赵浩、牟振华、李岩、赵海杰、喻桐、马浩博、冒华杰、刘英才、王康茂组成10人的强大阵容代表易居马拉松俱乐部出战上马。这群马拉松尖兵,都有机会在上马的赛场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女子选手方面,精彩程度也是不遑多让

  上马赛场的常客,“国马一姐”李芷萱(PB 2:26:14)的全马生涯正是从上马起步的。2017年,初次参赛的李芷萱就以235的成绩位居国内第二。此后两届上马,李芷萱都获得了国内女子冠军,上马可以说是李芷萱当之无愧的福地之一。2020再战上马,相信李芷萱已经对三连冠做好了准备。

  日照、哈尔滨、菏泽、厦门、唐山、沈阳、广州……95后女孩焦安静(PB 2:39:26)已经成为国内马拉松赛事冠军的常客。对于上马,焦安静曾表示过十足的期待,希望等到上马重启后,冲击全马235的门槛。如今上马如期而至,我们也祝福她能顺利达成自己的目标。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上马赛场的跑者正应了上海的城市精神。2020上马,星光依旧夺目,比赛仍将扣人心弦。

  11月29日上午7点,让我们共同静候悬念的揭晓、精彩的上演,一起期待上马的舞台将会迎来谁的加冕时刻吧!

  本次的上马,新浪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跳转直播间!

马拉松上海上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