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启动报名:赛事规模有缩减 防疫要求高

厦门马拉松启动报名:赛事规模有缩减 防疫要求高
2020年11月24日 11:06 新浪体育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4日讯 据厦视直播室报道 11月23日上午,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本届比赛将于2021年1月3号上午7点半鸣枪起跑,并且在赛事规模、报名条件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

  组委会介绍,本届比赛将于2021年1月3日早上7点半鸣枪开赛,赛事规模由往届的3万人精简至1.2万人,上午10点,报名正式启动,仅20分钟,预报名人数就已经突破了1.2万人。

  组委会表示,本届比赛提高了“厦马成绩直通标准”,各年龄段的成绩标准均提高了2分钟,也对直通名额进行了限定,总数为3000人,另外,公益跑者的名额增加到了500人。赛道方面,本届比赛与上届比赛赛道保持一致,从会展中心前广场出发,途径环岛路、鹭江道、湖滨南路等,有两处180度折返点,终点同样位于会展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障赛事参与者的健康安全,所有参赛选手须在领取物资前21天内没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同时还需要提交7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以及绿色健康码。

  报名将持续到27日15点,选手可以通过网页端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预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赛资格,抽签结果将于11月30日上午9点公布。

马拉松厦门报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