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马拉松11月29日开跑 全国跑友均可报名!

成都马拉松11月29日开跑 全国跑友均可报名!
2020年10月23日 10:14 新浪体育

  2019年,成都马拉松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其赛事组织水平、关注程度、竞技水平、赛事规模等都大幅提升。

  根据大满贯赛事的传统,2019成都马拉松比赛结束后,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年成都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举行,赛事的规模仍然为3万人,给了跑友充分准备的时间。

  然而,突发的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马拉松,就连大满贯正赛也都只举办精英赛或取消。十一假期过后,国内的大型马拉松赛事集体宣布回归,无锡马拉松、西安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等都尘埃落定。

  近日来,多位跑友在后台留言询问成都马拉松的信息,据新浪跑步得到的消息,成都马拉松已经无限接近官宣,今年的赛事定于11月29日开跑,规模设置1万人。

  今年成都马拉松的报名日期在10月底或11月初,全国的跑友满足防疫条件,都可以报名参加。

  从上马和杭马和成马来看,比赛的规模都保持在1万人左右,而且大比例都是全马项目,由于规模缩小,报名的周期都不是很长。

  去年,成都马拉松推出了特色补给,特别是串串香、糯米糍粑、红糖锅盔和糖油果子等,都在跑友圈里广为传播,获得赞誉无数。

  今年,成都马拉松不会缺席,11月29日虽然撞期上马,但作为川渝地区最重要的马拉松之一,相信,届时也会吸引大批选手报名!你期待吗?

马拉松成都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