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参加越野跑遭遇导航失灵 多跑了37公里

女子参加越野跑遭遇导航失灵 多跑了37公里
2020年10月16日 09:18 新浪体育

  据英国《镜报》10月14日报道,38岁的Jodey Hopcroft是今年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的3.8万名业余选手之一。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选手们使用一款名为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的应用软件来追踪自己的个人路线。但是Jodey在位于北诺福克海岸的家中收不到GPS信号,这款应用软件只能断断续续记录她的行程。Jodey在走了15个多小时后,应用软件才确认她完成了42公里的官方马拉松距离,而实际上Jodey已经跑了79公里。

  Jodey出发后沿着赛道跑了0.8公里,但是应用软件没有记录这段路程。几分钟后,Jodey便意识到应用软件不能如实记录数据了。虽然天气很不好,刮风又下雨,但Jodey决定坚持到底,因为只有在App记录她完成42公里的全程后,她才能获得数字证书和奖牌,而且她也不想让赞助商失望,他们已为慈善机构捐赠了2100多英镑(约合人民币18365元)。

  Jodey说,当时雨很大,在路上她哭了好几次,也曾想放弃,但是来自App和家人的鼓励信息给了她动力,让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这已经是Jodey连续第5年完成伦敦马拉松了。去年她在伦敦用了大约5个半小时跑完全程,但今年她比计划的结束时间晚了近7个小时。Jodey说:“大雨、寒冷和身上的水泡令我难以忍受,但是完成后却有一种巨大的成就感。明年我一定还会参加伦敦马拉松,希望我能继续为慈善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

马拉松越野导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