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路跑拿下南京马拉松运营权 南马或能直通北马

中奥路跑拿下南京马拉松运营权 南马或能直通北马
2020年10月15日 16:07 新浪体育

  9月30日,来自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消息显示,南京市体育局正式公布了《奥运会马拉松项目达标赛暨2020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赛事运营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该公告显示,今年的南京马拉松暂定11月29日举行,比赛只设置了全程马拉松项目,参赛规模5000人,这场比赛也是奥运马拉松达标赛,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根据南京市体育局的要求,投标的时间截止为今天上午9点30分,根据南京自媒体跑步之声的消息,本次共有北京中奥路跑、北京中迹体育、江苏苏体、江苏常奥、南京善跑、天津中奥山林等提交标书。

  打分环节,中奥路跑得分第一,中迹体育获得第二,这就意味着,拥有北马、广马两大双金赛事运营权的中奥路跑,这次拿到了南京马拉松的运营权。

  南京马拉松自2015年创办,一直都是本地公司问源体育在运营,作为马拉松大省的省会城市,南京马拉松一直没有打出口碑,且时常爆出很多负面消息,与运营商有着很大的关系。

  中奥路跑运营着北京马拉松,还参与运营武汉马拉松,前两年拿到广马运营权后,让后者的口碑迅速提升,如今又拿下了南京马拉松的运营权,2020南京马拉松值得期待。

  作为同一个运营商,广州马拉松在中奥路跑时期,获得了直通北马的机会,如今,跑南马,或许也会有相同的待遇。

  南京马拉松首届赛事举办以来,目标是五年实现双金赛事,如今,它早已获得田协的金牌赛事称号,直到去年,才获得了世界田联的铜标赛事认证,让更为专业的运营商来运作,南京马拉松最终会达到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马拉松进入启动的冲刺阶段,有很大的希望在11月29日开跑,而南京马拉松也是暂定这一日期,最终两个赛事有很大的概率撞期,你选哪个呢?

  (kyrie)

马拉松南京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