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头一棒!本周多场路跑赛事宣布延期

当头一棒!本周多场路跑赛事宣布延期
2020年10月15日 09:33 新浪体育

  虽然之前一段时间马拉松恢复热浪一波又一波的到来,但近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两天突然迎来了冷静期,并没有大家期待的等来各个大赛的进一步消息。相反,更是带来了数场赛事临时发布延期的消息。比如在青岛的崂山100越野赛、本来就打算小规模本地举办的双金马拉松赛事——东营马拉松以及备受铁三爱好者关注的阳朔铁三。

  #2020青岛·崂山100公里山地越野挑战赛

  今年自疫情好转以来,由于规模小,并在户外,不涉及到封路等相关要求,所以恢复最为活跃的跑步赛事就是越野赛。可以毫不含糊的说,今年的国内越野跑赛事举办场次是全球最不受疫情影响的体育赛事,甚至还有点达到了比往年更为火热的程度,但青岛的突发情况,本周即将要举办的崂山100越野赛也不得不宣布延期。

  #2020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

  今年的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启动的相当低调,赛事总规模仅有5000人,并取消全马项目的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2000人和迷你马拉松3000人都仅限东营市内选手。在10月11日发布了公告宣布已经报满,但由于突发的情况,不得不在13日上午宣布延期。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

  由跑圈口碑颇佳的广州中体体育运营,不小铁三小白从跑步到铁三运动的入门口碑赛事——阳朔铁三也在今日正式宣布延期举办。

  #2020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

  除了以上三场本周的赛事宣布延期,今日有媒体从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0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将取消举办,目前正在进行退费工作。

  (来源:网络)

马拉松东营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