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盐城马拉松10月25日开跑

定了!盐城马拉松10月25日开跑
2020年07月31日 09:57 新浪体育

  7月29日,据盐城发布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称,2020盐城马拉松昨日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赛事定于10月25日开跑。

  今年,原定于4月12日举行的2020盐城马拉松赛因受到疫情影响而延期,推迟举办。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类别。

  据悉,这次比赛起点设在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北门,赛事路线和赛事规模不变。赛事前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除去申请退赛的选手外,目前,报名总人数为13991人,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039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6379人,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为4573人。

  会上,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下一阶段,体育局将严格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重点做好新闻发布会、赛事安全保障、路线重新勘察、赛事氛围营造、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收集等工作。为丰富赛事内容,赛事期间将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

  组委会副主任、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费坚表示,马拉松赛事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力争将2020盐城马拉松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盐城亮点。

  费坚提出,要高度重视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部门要根据赛事制定安全预案,加强安保、医疗、应急等统筹安排,在比赛前要进行不少于一次的演练,切实为参跑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2020盐城马拉松10月25日回归,你会继续参加吗?

盐城马拉松疫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