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马拉松主办方宣布裁员 40%员工受节流措施影响

纽约马拉松主办方宣布裁员 40%员工受节流措施影响
2020年07月23日 09:24 新浪体育综合

  疫情对于马拉松行业是不友好的。随着纽约马拉松在6月24日宣布取消,该赛事的主办方纽约路跑协会也在7月21日宣布裁员信息。

  这个美国最大的非盈利跑步协会将要裁员11%,并让28%的员工暂时休假。

  纽约路跑协会共有229名员工,这会导致26人失业和65人暂时休假。

  自美国3月爆发疫情以来,纽约路跑协会已经取消了包括纽约马拉松在内的20多场赛事。

  除了纽约马拉松外,纽约路跑协会还在组织举办纽约半程马拉松、女子迷你10公里赛和布鲁克林半马,以及遍布纽约市五个区和新泽西州的几十项各种距离的小型赛事。除了赛事外,协会每年还在成千上万的人中间开展跑步活动,为儿童、老年人和残疾运动员制定计划。

  纽约路跑协会在疫情暴发时,通过美国的工资保障计划,贷了一笔200-500万之间的借款,加上削减预算开支,使得协会在5个月的时间内继续雇佣员工。

  纽约路跑协会发言人克里斯 威勒(Chris Wei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已经转向提供各种虚拟跑步和健身业务,但围绕着我们真人跑步活动和项目的持续不确定性,给我们的运营带来了严重的财务压力。我们希望能从这场危机中走出来,在未来几年继续为我们的跑者和社区服务,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通过对高管团队的降薪,休假以及裁员来维护我们的组织。和许多非营利组织一样,对于我们的员工和我们服务的社区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时期。”

  星期二裁员和休假涉及到所有部门。高管团队成员减薪15%,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普拉索减薪20%。根据该组织最新的2019年纳税申报表990,纽约路跑协会去年的收入超过1.13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9850万美元。卡贝拉索在2019年获得了548,046美元的薪酬。

  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纽约路跑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的跑步组织,总部设在纽约市,使命是通过跑步帮助和激励人们。

  1958年,泰德·高比特(Ted Corbitt)创立了这家俱乐部,当时只有47名会员,现在已经拥有超过6万名会员。纽约路跑协会每年通过数百个跑步赛事,社区开放跑步,散步,训练课程,和其他跑步相关的计划,服务的所有年龄和能力的近60万跑者,全国近25万年轻人参加其提供的免费健身计划,包括纽约市的五个区12.5万年轻人。

  纽约路跑协会最著名的主席当属弗雷德·勒博(Fred Lebow),他的主席任期时间最长,从1972年直到1993年,在他为纽约路跑协会工作这段时间,创办了纽约马拉松,将纽约马拉松路线从中央公园内搬到了纽约的街道上,让这个比赛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赛事。

  目前,纽约马拉松也推出了线上虚拟赛事,全球跑者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一赛事。

  (跑者生涯)

纽约跑步马拉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