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拉松计划下半年举办 已中签名额可保留

武汉马拉松计划下半年举办 已中签名额可保留
2020年06月21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2020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上透露,今年下半年武汉将着力发展赛事经济,适时筹办包括“五马”,武网及“716”渡江节在内的国内国际知名品牌赛事。

  武汉即将举行的“五马”包括“汉马”武汉马拉松、“水马”武汉水上马拉松、“赛马”武汉国际赛马节、“天马”世界飞行者大会、“铁马”中国汽摩运动大会。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今年的“716”渡江节很可能缩小规模,人数控制在300-400人之间,人员主要由以各行业战疫工作中的代表人物组成。

  而按照WTA最新的比赛日历,武汉网球公开赛首次被排在了中网之后,推迟到10月19日-25日举办。

  武汉赛马节的日期则定在了10月17日-25日。

  对于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会议进行了部署:在着力构建全民健身新格局和竞技体育新优势的同时,把着力帮扶体育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发展赛事经济做为重点。

  2020武汉马拉松线下比赛将铁定延期至下半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委会将保留所有中签选手参赛资格,若届时无法继续参赛,可无条件申请退款。

  热情的赛事志愿者及武汉市民、丰富的赛道补给、镶金完赛奖牌,重启后的武汉马拉松五周年,你会如期赴约吗?

  完赛后冲过终点热情的志愿者

  特色的赛道补给

  武汉马拉松

  比赛日期:2020年下半年择机举办

  比赛起点:湖北省武汉市

  比赛项目:

  (一)马拉松(10000人)

  (二)半程马拉松(8000人)

  (三)13公里跑(8000人)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请密切关注“马拉松报名网”公众号

  报名官网:

  http://www.wuhanmarathon.org/

  参考比赛线路:

  赛事起点回归武汉科学技术馆前,比赛路线沿途经过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东湖风景区。马拉松终点武汉欢乐谷;半程马拉松终点湖北省图书馆;13公里跑终点辛亥革命博物馆。

  特别注意:2020武汉马拉松将首次实行分枪起跑,全马7:30起跑,半马 、13公里跑将延后15分钟出发,出于人性化考虑,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延长为3小时40分,13公里跑关门时间延长至2小时30分。

  (长江云客户端)

马拉松武汉举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