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纪录:截肢女24小时跑步机完成百英里挑战

疯狂的纪录:截肢女24小时跑步机完成百英里挑战
2020年05月20日 11:35 新浪体育综合

  4月26日,美国超马女跑者杰基-亨特-布鲁尔斯玛(Jacky Hunt-Broersma)完成一项了不起的挑战,她穿着假肢挑战自己用了不到24小时的时间,在跑步机上连跑100英里(约160公里),她成为世界上首位截肢跑者在跑步机上完成100英里的人。

  布鲁尔斯玛是从25日上午8点开始跑步,到第二天早上结束,除了适当的补给休息和去洗手间,其他时间她一直在跑步机上奔跑。当她完成比赛后,暂停了手表上的计时器,时间定格在23小时38分44秒。

  她的丈夫拍摄了她跑步时的视频和照片,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人们纷纷表示难以置信,由衷的佩服她能够完成这样艰难的挑战,而布鲁尔斯玛挑战成功后,只是静静地坐在跑步机上,看上去十分的平静。

  这项比赛让布鲁尔斯玛成为首位在跑步机上跑完160公里的截肢者,对此,她表示十分自豪和感恩。

  布鲁尔斯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写道:“我成功了,100英里,23小时38分,这是我迄今做过做疯狂的事,也是最困难的挑战,我似乎有些疲惫,我要好好休息一阵子。”她很感激在网上为她欢呼的人,以及在身边为她加油的家人和朋友,在她想放弃的时候支撑她跑下去。

  其实,在跑步机上用23小时38分跑完160公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当跑到62公里时,她坦言有退出比赛的想法,但是她休息了一会,吃了些东西,恢复了体力后,再次站在了跑步机上,完成了最后的比赛。

  对此她说:“我突然又有了更多的能量,我继续前进。有趣的是,你可以从感觉无法完成到找到更多的能量。”比赛结束后残肢都是淤伤和水泡,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几年前,家住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布鲁尔斯玛很难想象自己会和跑步有不解之缘。起初她是非常讨厌跑步,而在她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左腿被截肢前,依然讨厌跑步这项运动。

  不过,截肢后她渐渐被跑步所吸引,从2016年她开始尝试戴着假肢跑步,她始终坚信这是可以做到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会有很多摩擦出现水泡甚至出血,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适应后,假肢慢慢已经成为她身体的一部分,帮助她完成了很多场马拉松比赛。

  于是在2016年她报名了一场5000米的比赛,通过这次比赛,布鲁尔斯玛被跑步所吸引。一年后,她参加了芝加哥马拉松。比赛结束后,她就想:“为什么不走远一点呢?”不久他便开始跑马拉松,后来跑极限马拉松。2018年,她参加了她的第一次极限运动——在北卡罗来纳州的40英里赛跑。

  业余时间,她经常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参与跑步活动,也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跑步心得和感受为跑者提供帮助,她用自己永不屈服的精神鼓舞了很多和她有一样遭遇的人。

  布鲁尔斯玛从不回避自己的缺陷,她喜欢看旧照片,以此来提醒自己已经走过了多少路。跑步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从前的她甚至跑不了一英里,从未想过自己成为一位超级马拉松运动员。

  跑步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变化,精神上也发生了转变。她开始热爱自己的生活,将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度过。虽然生活不同于自己所期待的方向,但她依旧喜爱并且感激这段疯狂的旅程,这让她感到骄傲和自豪。

  她是赛场上的战士,同时她也是一位母亲。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与女儿跑步的照片。她开始带着女儿开始了跑步,看到女儿慢慢成为一个小跑步者她表示很开心。

  未来,布鲁尔斯玛依旧会不断挑战自己,一步步迈向终点,在更多的赛道上继续闪闪发光。

  生活中总有那样一群人,面对身体上的缺陷毫不退缩,用坚韧不拔的毅力深深感染着我们,他们是时代里的英雄,正因为有他们,生命才显得如此可贵!

  杰基-亨特-布鲁尔斯玛最后说道:“你今天做的事可以改善你所有的明天,所以,让它变得有意义”。

  (跑步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