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马定档11月1日 撞期杭马锡马?

重马定档11月1日 撞期杭马锡马?
2020年04月02日 11:37 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WA金银铜标赛历再次更新,显示重庆马拉松将在11月1日举行,撞期杭马,宜昌马拉松。

  之前据有人爆料,无锡马拉松也将在11月1日举行,那么双金重马、双金杭马、银标锡马、铜标宜昌马拉松迎来了同日大撞期。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1日(具体以赛事官方公告为准)

  比赛起点: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

  项目及规模:马拉松(20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

  报名时间:最终比赛时间确认后重启报名,建议密切关注本号后续的推文

  报名官网:

  https://www.cqmarathon.com/

  随着近日<体育总局叫停马拉松,这个愚人节没有玩笑>,进一步加剧赛事纷纷延期到下半年举办,那到了黄金办赛的10月和11月,每个周末大撞期已经无法避免,之前<扬马11月8日开跑,3月31日最新马拉松赛历>推文中已经提到在11月8日已有8场重量级赛事:南昌马拉松(银标)、南京马拉松(银标)、合肥马拉松(双金)、绍兴马拉松、扬州半程(双金)、重庆女子半程(铜标)、重庆璧山半程、无锡太湖女子半程等8场比赛,预计此后还会有赛事定档在这一天。

  上半年已基本上确定无赛可跑,跑友们还是不要放松训练。一旦疫情得到好转,下半年跑断腿的日子可要来了。

  (马拉松123)

杭马马拉松日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