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市26岁患者死于新冠 曾为马拉松运动员

圣保罗市26岁患者死于新冠 曾为马拉松运动员
2020年04月02日 09:37 新浪体育综合

  [南美侨报网讯]一名26岁的青年于上周六因感染新冠死亡。据死者的亲属说,他生前曾是长跑运动员。上周日,他的父母也因为感染新冠而到医院就诊。

  死者名为莫利西欧,他的姐姐西蒙妮说,他一直很重视健康,但是新冠病情发展速度让人惊讶。“让我们很惊讶,因为没有时间思考。”

  “我和丈夫与他有直接接触,我们周五、周六和周日都在在一起,周一他睡醒之后就开始呼吸困难,我们就把他送去了医院。”

  3月18日,莫利西欧给上司发了信息,说自己感冒了,之后他通知上司说自己被确诊感染了新冠,但症状很轻。

  莫利西欧最初的重症只是发烧和干咳,需要被隔离14天。23号,莫利西欧回到医院,当时呼吸很困难,他被送往重症室,上周六不幸死亡。

  上周日,西蒙妮需要陪父母去医院,因为父母也出现新冠症状。

  圣保罗州是目前新冠患者人数最多的州,共有98人死亡。圣保罗州从3月16号开始限制出行。从24号开始,全州宣布进入社会隔离,社会隔离将持续15天的时间,直到4月7号。全州645个城市进入社会隔离。

  该措施使大部分商家暂停营业,只保留基本服务,包括医院、诊所、药房、加油站、超市等。

马拉松肺炎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