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田径界的一封信——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致田径界的一封信——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2020年03月28日 17: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7日,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发布致田径界的一封信,在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严重的时期,为所有仍在奋战的田径人员打气。以下为详细内容译文:

  在这样特殊时期,所有人都不得不忍受疫情的情况下,我感到很安慰,我看到了人们正在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复原力,全力战疫。从我在摩纳哥的团队中,他们已经隔离工作了两个星期,仍在处理业务。以及我们在214个国家/地区的会员协会,他们日复一日地,试图让一切工作维持运转。我们出色的运动员,他们正在卧室和后院尽一切努力进行训练,同时也尽可能花时间为成年人和孩子们制作励志视频和教程。我从来没有这般为他们感到骄傲。人类的乐观精神和努力精神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当我们熬过这一关,我们就会变得更勇敢,更具创新精神。我们会更加团结和有弹性。我们会变得更强大,更宽容,我们将更加全球化。

  在体育运动中,我们可以尽一切可能把周围的东西利用起来。我们有机会更大胆地思考,撕毁蓝图,摒弃“这就是我们一直这样做的方式”的心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认为社会存在的距离,实际上反而会使我们可以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因为社区和体育是可以完美结合的。当今世界所处的局面,对我们所有人-人类,企业和体育界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警钟。我们应该利用这一点,并制定出新的活动方式,创建和计划新的活动,既要涵盖很多,也要包含少数几个。

  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创新,将我们的运动贯穿全年。例如,我们可以不只关注一天的会议和一天的公路赛,还可以关注周末的跑步节。利用南半球和北半球季节差异,鼓励人们锻炼身体,我认为这一周有更多的人在锻炼,在家里做15分钟的锻炼或者每天出去散步,这比他们过去同时间做的运动hai。

  日本政府和国际奥委会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东京2020年奥运会将推迟到2021年,这一消息受到了欢迎。这正是运动员所希望的,我们相信,在这个前所未有和不确定的时代,这个决定将给所有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一些喘息和确定的机会。我们所有人的重点必须是我们自己、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健康和福祉。这对我们体育来说很困难,但也不得不退居二线。

  我们尚不知道明年奥运会的举行日期,我也不会猜测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将做出怎样的决定。一旦他们做出了决定,我们将研究该决定对俄勒冈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影响(如果冲突的话)。我知道现在每个人都希望得到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但是我们大家都需要时间来审查和讨论。所有重大事件都牵扯到众多复杂且相互交织的利益相关者。因此,现在让我们花点时间,当事情缓和时,我们再认真研究,并做出正确的决定。

  这就是我们在世界田径协会所做的。我们可能孤立地呆在世界各地的家中,但现在我们都专注于四个优先:

  • 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让我们的运动员重新参加比赛。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在2020年创造一个比赛期,比往常更晚开始和结束。因此,当运动员有能力且安全时,他们将能够参加每个地区的比赛。钻石联赛已经被推迟到6月份,大陆巡回赛也是如此。我们的运动员今年需要在某个时候参加比赛,所以他们可以为2021年的奥运会制定比赛标准,并相应地调整他们的训练。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沟通网络,城市,政府和组织委员会可以在世界锦标赛和大陆巡回赛,钻石联盟,马拉松和公路赛间灵活交流,并与我们合作。我们有很棒的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一起工作,为我们提供时间和机会,我们有214个坚定的联合会正在探索国家和地方的机会。我衷心感谢他们所有人。

  • 加快我们目前对奥运会资格制度的审查,并尽快公布对程序的任何修改,以便运动员了解自己的立场。上周,所有体育项目都同意国际奥委会的提议,即所有目前有资格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都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在田径运动中,主要的资格途径是达到2019年3月规定的参赛标准。一旦分配了这些名额,剩下的运动员将从世界排名中抽出来。从今天起,所有符合该项目参赛标准的运动员仍有资格参加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大概占了一半的份额。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剩下的运动员制定一个明确和公平的资格审查程序,因为许多项目都被推迟了。为此,我们将与我们的运动员委员会、我们的理事会和国际奥委会合作。我们也在考虑如何在今年保持一个比赛期,在每个大洲举行一系列为期一天的比赛,比赛可能最晚从8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初。这样我们的运动员就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重返赛场。

  • 重新安排全球活动日程,不仅是为了今后两年(届时将出现一些重大中断),而且是为了长期目标。我们致力于与所有的体育工作,以整理在2021年和2022年的体育日历,这将需要一些时间来协调。我们在二月开始回顾我们自己运动的全球日程表。让来自世界各地、来自我们运动的不同方面的团队一起回顾每年在国家、区域和全球层面上发生的事件范围。我们正在为此付出新的努力和时间。我们还希望扩大我们的一天会议,并提供高品质的赛事在世界各地,使我们的运动员不必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比赛,但可以在他们自己的大陆和国家直接进行。这对运动员,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以及跟随我们运动员们都是好事。

  • 我们将继续发展壮大竞技体育的策略。我们的团队正在计划一项新的儿童田径计划;新的赛事和比赛形式,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推动世界前进;围绕可持续性,空气质量和健康的新合作,以及使用新技术来突出我们运动员的惊人才华,他们的故事和胜利,并将他们带给全球数百万的粉丝

  目前,我们所有人的首要任务是遏制疫情传播,保持健康并留在家里。但是,在我们可以继续推动我们的运动向前,我们必须再次感谢世界田径队,我们的会员联合会,我们的运动员以及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以此目标付出的时间。

  疫情之后,世界将变得不同,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回到人类核心价值观,回到最重要的基础上来,重新定义我们的目标,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在人类、商业和体育规模上做的事情。

  在过去一周中,我们从政府,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总理和总统那里听到了很多有关社会隔离的信息,我们都在实践。但是,正如我在开始时所说,尽管在此期间我们可能在身体上处于隔离状态,但我的直觉是最终这将使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而不是彼此分开。

  ——塞巴斯蒂安-科

  (sam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