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前美国总统的激励 奥巴马的10大跑步金句

来自前美国总统的激励 奥巴马的10大跑步金句
2020年03月27日 09:13 体育综合

  众所周知,已经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喜欢跑步,而他也留下了很多跑步方面的“金句”用以激励跑者。近日,美国媒体总结了他的十大跑步“咒语”:

  Change will not come if we wait for some other person, or if we wait for some other time。 We are the ones we’ve been waiting for。 We are the change that we seek。

  翻译:如果我们只是在等别人或是下一次的机会来做出改变,那么我们永远只会原地踏步。我们自己就是在等的那个别人;我们就是一直在寻寻觅觅的改变。

  分析:别人并不能替我们做什么,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改变自己。只有做才会有所改变。

  2

  Nothing in life that’s worth anything is easy。

  翻译:人生任何值得你去做的事都不易。

  分析:你或许恨死了山地往返跑,但它们能让你跑得更快。

  3

  There is no excuse for not trying。

  翻译:没有理由不付出努力。

  分析:当你说“不指望跑出BQ”时,你就该想想这句话。

  4

  Progress has never been smooth or steady。 Progress doesn’t travel in a straight line。 It zigs and zags in fits and starts…it remains uneven at times, for every two steps forward, it feels like we take one step back。

  翻译:进步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进步不是笔直向前的。它蜿蜿蜒蜒,也断断续续……它一直都是蜿蜒的,有时感觉就像每当我们向前走两步,我们都要后退一步。

  分析:也许你的第二次马拉松要比第一次跑得慢,但没必要因为这样就灰心。这是能让你下次跑更快的经验和教训。

  5

  Don’t let your failures define you。

  翻译:别让你的失败来定义你。

  分析:如果上次跑得不如想象的好,那就提醒自己明天继续倾尽全力去跑步。

  6

  Change is never easy, but always possible。

  翻译:改变谈何容易,但我们总能努力求变。

  分析:每次想跳过新的交叉训练时,都要记得不做就不会有改变。

  7

  We don’t fear the future, we shape it。

  翻译:我们不惧怕未来,我们打造未来。

  分析:别害怕新的赛道或距离。研究它、为它备战,最后征服它。

  8

  If you are living life to the fullest, you will fail。

  翻译:如果你过着充实的生活,就难免会经历失败。

  分析:跑得越多,你就越会明白这句话。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只是不能放弃。

  9

  We should always have three friends in our lives-one who walks ahead who we look up to and follow; one who walks beside us, who is with us every step of our journey; and then, one who we reach back for and bring along after we’ve cleared the way。

  翻译:一生中我们应该始终有3个朋友:一个是走在前面、让我们仰望并追随的人;一个是走在身边、伴随我们每一步旅程的人;最后一个是在我们扫清道路后、能回头带领他成长的人。

  分析:这包含了跑步社区里的所有内容——跑团里的导师会指引你,跑友会陪伴你,而你可以成为不跑者的导师,鼓励引领他们成为跑者,从而改变他们的生活。

  10

  Yes, we can。

  翻译:我们一定能!

  分析:这个就没必要多解释了吧?

马拉松跑步运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