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坏了!湖北男子上高速跑步 被交警抓个正着!

憋坏了!湖北男子上高速跑步 被交警抓个正着!
2020年02月27日 10:12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2月24日,一男子翻越护栏进入高速公路跑步,湖北襄阳南漳交警及时将其劝返回家。

  当日晚8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尹华,带领两名辅警对麻安高速南漳至宜城段进行巡逻,当巡逻至南漳境内九集镇郑畈村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赤膊男子在高速上跑步,遂停车将其拦住。

  该男子谭某称,自己家住在高速公路旁,疫情期间,由于不能出门,心里憋闷,想到夜晚高速公路上车少,不会有警察巡逻,他便翻越护栏,上了高速跑步。民警先对他进行体温检测,未发现异常。

  随后,民警对谭某身份进行了核实,并将情况向该村干部进行了反馈。考虑到疫情期间,老百姓长时间居家隔离,心理压力较大,民警便对谭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谭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再随意外出。

  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但现在还是“抗疫”的关键时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对此,网友评价到:

  他只知道自己憋闷,却没有想到还有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战斗的在抗疫一线,他更想不到医护工作者穿着纸尿裤一天工作十几小时、防护服下衣裤全湿只为疫情早日结束。他也不知道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是为了啥!这个时候,需要大家的付出,不管是上前线还是安心宅家!希望疫情结束之时,希望每人都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律不仅是在能活动时坚持运动,更应该是在不能活动时耐得住寂寞。

  做做力量行不行~买个小型跑步机好不好~上高速追汽车~全马要破230吗

  大广东的都不敢户外跑了,那是憋的难受,非常时期,还是忍忍,更何况是疫区,且行且珍惜!

  重灾区的跑者,真不建议户外跑,室内跑多好。

  无独有偶,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内一男子正悠哉悠哉地骑着自行车,民警急忙喊话叫停,并将其送下高速。

  原来,该男子是附近村民,因疫情防控需要多日不曾出门,觉得在家憋得慌了,决定骑自行车出来放放风,遂从路网空隙处就上了高速。

  抗击疫情,现在提倡居家居家锻炼,待到疫情结束,我们再撒欢去跑,也不迟啊!

  (kyrie)

交警跑步高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