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参战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锦标赛 阵容超豪华

日本将参战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锦标赛 阵容超豪华
2020年02月25日 17:52 新浪体育
日本将参战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锦标赛,阵容超豪华。 日本将参战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锦标赛,阵容超豪华。

  新浪体育讯 据悉,藤本卓(Taku Fujimoto)和中村匠吾(Shogo Nakamura)确定将参加3月29日的2020年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拉松锦标赛,日本队将派出5名男子和5名女子选手参赛,男子选手阵容超豪华,都拥有着跑进60分的能力。

  说到这两位选手,都是日本马拉松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在早些时候,香川丸龟那场半马经典大战中,藤本跑出了1:00:06的好成绩,可谓是相当惊艳(小椋裕介跑出了60分整的日本半马新纪录)。藤本还是在此之前,半程马拉松距离上第二快的日本选手。

  另一位中村匠吾,名气更大一些,他刚刚赢得马拉松大奖赛(马拉松大奖赛,日本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选拔赛),这次的格丁尼亚世界田径半马拉松锦标赛他也将全力征战,27岁的中村匠吾上个月在To木(Tochigi)跑出了1:01:40的PB。

  其他3位男子成员,同样拥有着出色的竞技水准,Koga Kiyoshi(1:00:49),Jun Nobuto(1:00:56)和Takahiro Nakamura(1:00:57)都在最近的山口市企业团体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上创造了PB。

  女子选手中,包括在山口市以1:09:12的PB获胜的金山武卫(Kanae Takeyama),她是女子团体中速度最快的成员。她将与Sara Miyake、去年跑出1:09:23的是青山瑞(Rui Aoyama)、原步美(Ayumi Hagiwara)和田村俊香(Toshika Tamura)。

  格丁尼亚日本队阵容

  男子:藤本卓,古井清,中村匠吾,中村孝宏,信伸淳

  妇女:青山瑞、,原步美,三宅萨拉,金山武卫,田村俊香

  (sama)

马拉松日本跑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